【NBA季後賽】勇士三分37投9中 柯瑞關鍵8罰全中擊退灰熊率先聽牌

傑克森。
傑克森。

柯瑞關鍵8罰全中 勇士季後賽率先聽牌

今日勇士在主帥柯爾確診缺陣下,克服決勝節12分落後,柯瑞單場32分帶領團隊,並在關鍵時刻8罰全中,終場以101比98擊退灰熊,季後賽次輪3比1率先聽牌。

前一站勇士全隊轟下142分大勝灰熊30分,前三輪打完勇士以大比分2比1領先。兩隊在系列賽火藥味濃厚,勇士的小裴頓在第二戰還因此傷退離場,灰熊的當家球星莫蘭特因右膝痠痛也高掛免戰牌。

本場比賽灰熊首節以24比20領先,上半場還沒打完勇士就已經出現多達10次失誤,外線手感也冷冰冰,前15投全部失投,一直到波特在上半場結束前3分24秒終於投進勇士今天第一顆三分球,也讓場邊球迷興奮歡呼,隨後柯瑞也投樣飆進三分,將比分追成38比41。

第三節開始,用是依靠波特的三分命中將比分扳成平手;但灰熊依靠布魯克斯、瓊斯、貝恩聯手反擊將比分拉開,貝恩在第三節結束時還投入一顆關鍵三分,灰熊以7分的領先優勢進入決勝節。

最末節灰熊延續前一節的氣勢,在瓊斯與傑克森的火力串連下,最多將比分優勢拉開至12分,但勇士外線手感逐漸回溫,在最後剩3分時率隊一度扳平戰局。接著兩隊進入了拉鋸戰,勇士先是波爾把握2罰機會,將比分追成1分差,柯瑞在最後一分鐘獲得8次罰球全中及維金斯2罰1中奠定勝利基礎,雖然灰熊極力反攻追回5分,但終場依舊以3分之差敗下陣來,勇士在主場奪下關鍵一勝,系列賽3比1率先聽牌,下一戰兩隊將在12再度交手。

本場比賽中,勇士表現最佳的為柯瑞32分,三分14投4中另有5籃板、8助攻;維金斯進帳17分10籃板的雙十成績。

灰熊方面共有5人得分上雙,傑克森得到全隊最多的21分,瓊斯、安德森各得19分及17分。

Allsport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Allsport歐斯博【Youtube】
Allsport歐斯博【即時比分】
Allsport歐斯博【體育直播】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