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勇士多點開花 狂轟142大勝灰熊

維金斯表現受肯定。
維金斯表現受肯定。

勇士全隊多點開花 30分大勝灰熊取得NBA季後賽第二輪領先

勇士今日(8號)回到主場,全隊火力全開狂轟142分大勝灰熊30分,取得系列賽2比1領先,全隊不只浪花三兄弟合力飆分,其他隊友也都貢獻許多,全隊得分最高的柯瑞更是把勝負功勞,歸功給得到17分的維金斯。

維金斯全場得17分排在隊上第五,略遜於波爾與湯普森,也比今天奇兵菜鳥先發庫明家少。但就柯瑞看來,維金斯在上半場持球全場推進,在克拉克面前爆扣帶動全隊氣勢。另外還有備受期待的菜鳥新人庫明加先發出戰,這也是他生涯首次在季後賽先發。

灰熊一開賽就連進6顆三分球,一度以21比8領先,所幸柯瑞在第二節挺身而出,搭配維金斯、普爾幫助球隊將比分超前,更取得12分領先,但莫蘭特在上半場結束前連得五分,還包刮一發壓哨的logo shot,上半場結束勇士以64比57領先。

下半場開始,湯普森連投兩記三分,勇士打出一波10比0的小高潮,加上柯瑞不斷切入與罰球,勇士轉眼間就把比分過大到23分領先,灰熊第三節卻只能依靠莫蘭特單打獨鬥。第三節結束,勇士以101比80領先20分。

末節輪到普爾表現,包辦勇士的前9分,穩住球隊領先優勢,在比賽剩下6分鐘時,灰熊的前鋒安德生還因為激烈抗議,被吹兩次技術犯規區離出場,莫蘭特也因右膝撞傷提前退場,勇士此時將領先拉開到28分,比賽已然進入垃圾時間。

勇士全隊除了浪花兄弟火力全開,取代小裴頓的庫明加也貢獻18分,維金斯17分,歐托波特替補攻下13分,全隊6人得分上雙;灰熊方面,莫蘭特34分全隊最高,貝恩16分,傑克森15,梅爾頓10分。

Allsport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Allsport歐斯博【Youtube】

Allsport歐斯博【即時比分】

Allsport歐斯博【體育直播】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