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哈登手感回溫狂砍31分 76人再滅熱火將系列賽扳平

哈登(左)在關鍵第4戰飆出今年季後賽最高的31分,與安比德(右)分工合作,助76人扳平戰局。
哈登(左)在關鍵第4戰飆出今年季後賽最高的31分,與安比德(右)分工合作,助76人扳平戰局。

哈登用實力回應 76人再下一城NBA季後賽扳平

前幾戰都不在狀態的哈登在今天關鍵第四戰,飆出今年季後賽最高的31分,另外還有9助攻、7籃板的表現,其中第四節狂轟4發三分球狂得16分,用實力回應外界的質疑,帶領76人在主場以116比108擊敗熱火贏得重要勝利,將系列賽板成2比2平手。

本場比賽76人團隊命中率高達54.4%,全場投進16顆三分球,而熱火方面則與前一場比賽一樣外線手感低迷,三分球35球只進7球,兩隊形成極大的對比。

上場比賽帶傷回歸的恩比德和哈登分工合作,他在前三節充分扮演了攻守關鍵角色拿下24分,雖然在末節一分未得,全場13投7中另外13罰9中。在他的坐鎮牽制下,76人在進兩場比賽可謂是回歸正軌。

Allsport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Allsport歐斯博【Youtube】
Allsport歐斯博【即時比分】
Allsport歐斯博【體育直播】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