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字母哥上演大三元 公鹿拿下第二輪首勝

公鹿字母哥帶隊取勝
公鹿字母哥帶隊取勝

NBA季後賽第二輪 字母哥大三元率隊奪首勝

NBA季後賽第二輪開打,公鹿在客場靠著字母哥繳出24分13籃板12助攻的大三元表現,終場公鹿以101:89擊敗塞爾提克,系列賽拔得頭籌。

本場比賽開打後兩隊都不在狀態,公鹿在首節就發生7次失誤,塞爾提克在次節也發生6次失誤,打得可謂是相當混亂;不過相較於主隊不斷嘗試外線出手但手感一般,公鹿的戰術算是比較均衡一些,利用一些攻守轉換的方式拿下簡單的分數,半場結束以10分領先塞爾提克。

下半場再戰後,兩邊持續保持原有打法,但主隊這邊命中率始終被壓制,公鹿在第四節靠著罰球穩穩的守住領先,本場比賽他們在進去內得到34分遠優於對手的24分,快攻得分28:8也是大幅領先,終場以12分之差率先拿到首勝。

字母哥本場比賽25投9中,命中率不算理想,但還是以全能表現打出24分13籃板12助攻,大三元表現,是球隊贏球的一大功臣;主控哈勒戴則獲得25分9籃板5助攻。

塞爾提克本廠不斷嘗試外線出手,全場50投18中的命中率實在慘澹,也因此錯失了很多機會,還不斷被對手利用攻防轉換取分。塔圖母本場21分6籃板6助攻,布朗僅得12分,兩人合計31投10中。

更多NBA季後賽精彩賽事,通通都在
Allsport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Youtube搜尋【歐斯博】
bit.ly/allsportyoutube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