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字母哥單場32分 公鹿客場再敗公牛 季後賽首輪聽牌

公鹿「字母哥」單場32分
公鹿「字母哥」單場32分

公鹿客場再勝公牛 NBA季後賽首輪3-1聽牌

NBA季後賽第4場,密爾沃基公鹿在攻防完全統治,高效砍下32分17籃板的字母哥的帶領下,以119:95戰勝芝加哥公牛隊,系列賽3:1取得「聽牌」領先,只需要再打一場就可以晉級。

在這個系列賽開始之前,外界就認為公鹿會很快結束比賽,而現在的趨勢確實如此。除了第二場德瑪爾德羅讚的爆發外,公牛隊幾乎沒有與衛冕球隊抗衡的能力。

此役,公牛主力後衛亞歷克斯-卡魯索因面部受傷提前離場,極大地打擊了主隊的士氣,上半場一度落後15分。字母哥在第三節獨得13分,讓球隊保持優勢,最終取得勝利。

字母哥本場比賽出場34分鐘,22投11中,得到32分17籃板7助攻2蓋帽;公鹿主控霍勒迪21投10中,得到26分7助攻; 格雷森艾倫命中6記三分,得到27分。

公牛方面,德羅贊23分,拉文2記三分拿下24分,但雙星的表現還不足以帶領球隊取勝。 P.Wiiliams得到20分和10個籃板,N.Vucevic得到11分和10個籃板。

更多NBA季後賽精彩賽事,通通都在Allsport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Youtube搜尋【歐斯博】
bit.ly/allsportyoutube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