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字母哥狂得42分!公鹿險勝綠軍 季後賽2:1領先

字母哥今日再度挺身而出 率隊險勝
字母哥今日再度挺身而出 率隊險勝

公鹿主場在下一城 NBA季後賽2:1領先

公鹿今日(8號)在主場迎戰塞爾提克,這是兩隊系列賽的第三戰,公鹿主將字母哥全場砍下42分12籃板的高效表現,幫助公鹿終場以103:101險勝塞爾提克,系列賽2:1領先。

兩隊今日的手感都不算太好,命中率都不高,上半場打完塞爾提克還保持4分的小幅領先,不過第三階一開始公鹿就馬上做出反擊,打出一波32:17的攻勢,反倒領先11分。最後一節,塞爾提克加強防守帶動反擊,將分差追進至5分之差。

接著兩隊開始了拉鋸戰,霍華德在關鍵時候遠投得手,雙方比分只剩下一分之差,字母哥再次挺身而出拋投入網,接者布朗連罰四球又再將比分超前。

比賽最後一分鐘,字母哥強硬上籃得手,讓球隊再次奪回領先,接著布朗強攻不成,輪到哈勒戴背框單打得手,主隊將領先擴大到3分。

最後11苗,史馬特三分線外被犯規,不過裁判認定是在出手之前,因此只獲得兩次罰球,他罰進第一球後,第二球選擇故意投不進,在最後關鍵霍福德將球補進,可惜計時器已到點,比賽結束。

本場比賽字母哥30投16中,獲得全場最高的42,另外還有12籃板和8助攻的超狂表現;哈勒戴得到25分,但30投只有11中,命中率不算理想。

客隊方面,布朗得到全隊最高的27分,還有12籃板和4助攻;霍福德斬獲22分16籃板5助攻;塔圖姆今日手感不佳19投4中,全場只得到10分。

Allsport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Allsport歐斯博【Youtube】

Allsport歐斯博【即時比分】

Allsport歐斯博【體育直播】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