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東契奇獨得45分做白工 獨行俠難敵太陽軍團

東契奇攻下45分而且有準大三元表現,可惜獨木難撐大廈,獨行俠不敵太陽首戰失手。
東契奇攻下45分而且有準大三元表現,可惜獨木難撐大廈,獨行俠不敵太陽首戰失手。

東契奇雙拳不敵四手 獨得45分獨行俠仍敗下陣

獨行俠和太陽之間的系列賽的焦點是東契奇和德文布克。兩位明星今天正面交鋒。東契奇雖然砍下45分12籃板8助攻,可惜單打獨鬥難上加難,114比121輸給了太陽。

太陽隊在例行賽中擁有聯盟最好的戰績。他們在季後賽首輪4-2淘汰鵜鶘。德文·布克受傷並缺席了幾場比賽。幸運的是,他及時回來了。布克全場攻下23分、9籃板、8助攻,艾頓25分8籃板,保羅19分5籃板,米奇布里奇斯13分7助攻,克勞德11分8籃板,首發五虎全場上雙,連替補席卡梅隆約翰遜也貢獻了17分。

另一方面,獨行俠東契奇包辦了全隊30%以上的進攻,砍下全場最高的45分,還有準大三分的成績單,可惜進攻點不及太陽,克利伯19分、芬利15分、布朗利13分,關鍵時刻遭受東契奇嚴厲防守,無人能挺身而出,輸球也不足為奇。

更多NBA季後賽精彩賽事,通通都在
Allsport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Youtube搜尋【歐斯博】
bit.ly/allsportyoutube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