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灰熊驚天逆轉灰狼奪下聽牌優勢 莫蘭特獨攬最後13分

莫蘭特致勝上籃氣走灰狼
莫蘭特致勝上籃氣走灰狼

莫蘭特表現亮眼 灰熊逆轉灰狼季後賽率先聽牌

前4場比賽後,雙方2-2戰平。今天的灰狼似乎再次出現了第三場令人震驚的逆轉噩夢。最後一節他們沒能再次保持兩位數的領先優勢,莫蘭特在決勝局上籃得手,帶領灰熊隊以111-109大勝,灰狼取得3-2領先。

儘管灰熊以13-2開局,但灰熊大多還是掌握了比賽。第三節趁著對手手感冷冰,唐斯個人就獨得12分。 ,灰狼領先11分。但作為西區2號種子,灰熊也不是省油燈,決勝節終於覺醒起來。

莫蘭特展現了一夫當關的氣勢,稱霸灰熊,最終砍下13分。雖然灰狼靠著愛德華在最後3.7秒射進關鍵追平三分,但他很快就發生失望,不當抄截讓莫蘭特擺脫防守,單挑禁區內的賈里德范德比爾特拿下制勝2分。

數據方面,莫蘭特本場比賽得到30分13籃板9助攻,差點拿下大三元,德斯蒙德貝恩得到25分,布蘭登克拉克得到21分15籃板。 灰狼部分,唐斯得到28分、12個籃板,但也有7次失誤,愛德華則砍下22分。

更多NBA季後賽精彩賽事,通通都在
Allsport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Youtube搜尋【歐斯博】
bit.ly/allsportyoutube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