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熱火稱霸禁區 恩比德缺陣76人慘遭修理

邁阿密熱火射手Tyler Herro攻下全隊最高25分。
邁阿密熱火射手Tyler Herro攻下全隊最高25分。

東區季後賽第二輪打響。頭號種子熱火隊今天在主場迎戰缺少主將恩比德的76人隊。五名球員得分上雙。替補出場的泰勒·赫羅最高砍下25分,終場熱火以106:92贏得了季後賽次輪的首場勝利。

恩比德在對戰暴龍的G6中遭遇右眼眶骨折和輕微腦震盪。此前他已經在右手拇指韌帶撕裂的情況下打球了。傷病纏身的恩比德預計將缺席次輪的前兩戰,但預計將在 G3 或 G4 中返回。

在沒有主力得分手恩比德的情況下,76人在首節就落後8分。詹姆斯哈登和託拜厄斯哈里斯在第二節得到17分,帶領球隊以50:51反超,僅落後1分。 不過下半場哈登熄火指得到4分,僅靠哈里斯全場最高的27分也無能為力。

熱火在下半場火力全開,並在第四節拉開兩位數的領先優勢。除了赫羅拿下最高的25分外,首發中鋒巴姆-阿德巴約拿下24分12籃板4助攻的第二高。吉米巴特勒缺席了首輪最後一場比賽。重回球隊也貢獻15分9籃板3助攻。

更多NBA季後賽精彩賽事,通通都在
Allsport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Youtube搜尋【歐斯博】
bit.ly/allsportyoutube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