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爵士雙星捍衛主場 季後賽首輪2-2扳平戰局

爵士隊Rudy Gobert灌籃得手。
爵士隊Rudy Gobert灌籃得手。

爵士艱苦拿下比賽 季後賽大比分板回平手

擅長外線投籃的猶他爵士,在全隊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8.6%的情況下,今天(24)憑藉大量的前場籃板和罰球扭轉了劣勢。比賽結束時,多諾萬·米切爾和魯迪·戈貝爾兩位球星。 11秒完成關鍵空中接力,帶領球隊以100:99拿下比賽。

前3場比賽沒有把握住,讓爵士陷入1:2的劣勢。小牛巨星東契奇的回歸,讓爵士在主場贏得這場胜利更加困難。在前兩節領先12分後,他們讓客隊在第三節打出了39:24的高潮,比賽又回到了有限的差距。

末節的最後2分鐘,兩隊依然對壘。在對手領先1分的情況下,東契奇高難度上籃讓獨行俠反超,隨後命中重要三分。此時,客隊領先4分;爵士隊在沒有出路的情況下選擇相信他們的兩位球星。

暫停歸來後,米切爾在籃下搶到關鍵的進攻籃板,完成三分打。然後德懷特鮑威爾兩罰不中。下一輪,戈貝爾擋拆後接到米斯塞爾的傳球,完成空中扣籃反超。最後11秒,獨行俠倉促射門未能得分,比賽結束。

東契奇今天復出,砍下全場最高的30分,外加10個籃板和4次助攻,J.Brunson得到23分,小牛隊的首發5人全場得分上雙。但替補發揮不多,一共只得到13分,而此前爆發的S.Dinwiddie也有五分進帳。

爵士方面,米切爾得到23分,但投籃命中率依然不理想,21投僅7中;本場比賽戈貝爾有很多進攻機會,得到17分15個籃板,但罰球命中率只有18投9中;喬丹克拉克森得到 25 分。

更多NBA季後賽精彩賽事,通通都在Allsport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