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鵜鶘整場罰球高達42 順利打敗太陽戰成2比2平手

英格拉姆(右)今天攻下全場最高30分
鵜鶘英格拉姆(右)今天攻下全場最高30分

鵜鶘全場罰球42次 奠定比賽基礎

這一次,太陽明星後衛保羅不能在最後一節再做一次爆發秀!鵜鶘隊25日在最後一節與太陽隊交手,意外拉出一個誇張的12-0,最終以118-103擊敗太陽隊,季後賽首輪扳成2比2平手。鵜鶘全場罰球罰了42次,但太陽只罰了15次,太陽輸球並不奇怪!

繼續缺少布克的太陽在上半場落後。原因是英格拉姆和麥科勒姆及時提供了火力,幫助鵜鶘保持領先。直到上半場結束前,太陽才打出一波7:0的攻勢,讓他們打完上半場反而以51-49領先,艾頓和英格拉姆一樣半場得到14分。

下半場,雙方的犯規和罰球數差距越來越大。除了克勞德和約翰遜之外,太陽在第三節製造了4次犯規。前3節過後,只罰了12個球。相比之下,鵜鶘多達27次,僅英格拉姆就罰了8次,鵜鶘也再他貢獻了30分下,前3節打完領先10分。

雖然最後一節太陽一度追成85比89,但瓦蘭丘納斯連得7分。再加上赫伯-瓊斯的內切,保羅被吹了一次惡意犯規,連頭帶罰三分打還保有球權。隨後阿爾瓦拉多兩罰全中,打出一波12-0的攻勢,也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6分,比賽幾乎沒有懸念。

英格拉姆得到全場最高的30分,瓦蘭丘納斯也得到26分15個籃板,麥科勒姆得到18分;太陽得分最高的是艾頓23分,保羅8投2中,只得到4分,表現相當失常。太陽不僅罰球數比地主隊整整少27次,全場犯規28次,比地主多12次,本場戰敗實在是不意外。

更多NBA季後賽精彩賽事,通通都在
Allsport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Youtube搜尋【歐斯博】
bit.ly/allsportyoutube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