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疫情衝擊76人7員應戰 金塊全員15人下場談笑取勝

因小柯瑞(Seth Curry)染疫追蹤接觸,一口氣匡列7人導致76人很可能湊不足出賽最低限度8人,恐怕今日(10號)對金塊比賽只得延期。不過最終逐一審查接觸個案後,比賽仍順利進行,最終戰力捉襟見肘的76人以103比115輸球。

原本賽前匡列7人最終里德(Paul Reed)與格林(Danny Green)被評估可以出賽,加上本來列為傷兵的史考特(Mike Scott)也進入出賽名單,雖西蒙斯(Ben Simmons)受傷,但總算是集滿比賽8人,但主力戰將幾乎都無法出賽。

即便菜鳥後衛馬克西(Tyrese Maxey)大爆發,個人狂飆39分依然無助76人力挽狂瀾,戰力明顯高上一截的金塊穩紮穩打,第2節中段後拉開比數,從此一帆風順地迎向勝利,約柯奇(Nikola Jokic)繳出15分、12助攻與9籃板準大三元。

值得一提是,76人此役僅7人出賽,反觀金塊則善用陣中可用之兵,一舉讓15人通通有出賽紀錄,本場僅波特(Michael Porter Jr.)持續隔離,是大名單中唯一沒上場者,形成另類罕見奇觀。約柯奇外,哈里斯(Gary Harris)也有21分進帳。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