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完美演出帶領湖人痛宰鵜鶘44分!

季中錦標賽湖人與鵜鶘之戰,本來是一場勢均力敵的對戰,卻在 38 歲詹姆斯(LeBron James)有如天神般演出之下,成了完全一面倒的「屠殺之旅」的狀況。

NBA/詹姆斯完美演出帶領湖人痛宰鵜鶘44分!
NBA/詹姆斯完美演出帶領湖人痛宰鵜鶘44分!

詹姆斯只上場不到23分鐘 三分球4投全中、8罰全中

詹姆斯隨心所欲的掌控比賽的趨勢,光是在上半場就 9 投 7 中奪取 21 分,而命中率也達到可怕的 97.6%,統計顯示,這場比賽是他生涯第 60 次半場至少拿到 20 分且命中率高於 75 %,也成了聯盟史上最多的。

尤其從第二節開始,上場僅短短 61 秒內,詹姆斯連續投進 3 顆三分球,讓場邊隊友看得興奮抱頭感到不可置信,由詹姆斯的帶領之下,湖人上半場打完後,獲得 67 比 54 的領先優勢。

鵜鶘的惡夢仍尚未結束,詹姆斯的發揮完全點燃了湖人的攻守威能,在第三節比賽中,紫金軍團打出瘋狂的 43 比 17 攻勢,直接把鵜鶘打趴在地上,三節結束雙方差距已經是甚大的 41分,等同於提前宣告比賽落幕。

詹姆斯上場不到 23 分鐘,12 投 4 中包括三分球 4 投全中、8 罰全中,輕鬆攻下 30 分 8 助攻 5 籃板,湖人以 133:89 大勝 44 分。

詹姆斯勇奪三軍的神勇表現,洛杉磯媒體還特地發文讚賞:「詹姆斯顯然是把這場比賽當成總冠軍賽搶七大戰在打。」

知名球評史密斯(Kenny Smith)也以開玩笑地方式表示:「任何和冠軍有關的東西,詹姆斯都希望自己的名字能和它們連結在一起。所以就算是一場高中錦標賽、兵乓球錦標賽、季中錦標賽,他都希望可以奪冠。」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