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東區決賽】塞爾提克打爆熱火扳平戰局 終於醒了!塔圖姆爽拿31分

【NBA】塞爾提克打爆熱火扳平戰局 終於醒了!塔圖姆爽拿31分
【NBA】塞爾提克打爆熱火扳平戰局 終於醒了!塔圖姆爽拿31分

塞爾提克今天火力全開,塔圖姆砍下31分,熱火瘋狂「打鐵」,讓NBA季後賽東區冠軍賽的第四場比賽單方面輾壓,全場最大的差距是32分,最終,塞爾提克毫無懸念地以102:82獲勝,系列賽戰成2:2平手。

終於醒了 塔圖姆首節狂砍12分

前場只拿下10分的塔圖姆,今天首發大殺四方。他在第一節狂砍12分,一個人的得分超過了整個對手球隊。最後3分22秒,歐拉迪波才打進了罰球以外的第一個進球。

聰明哥缺席無傷大雅 塞爾提克依然很給力

塞爾提克雖然在本場比賽中少了受傷的聰明哥,但整場比賽他們並沒有遇到太大的麻煩。塔圖姆半場得到24分,球隊兩節罰球26中,單是罰球就比熱火多出15分,兩節後他們領先24分。

歐拉迪波熄火 塞爾提克終於擊敗熱火

下半場塞爾提克不打算停止,沒過多久第三節就將分差拉大到30多分,徹底擊敗熱火,甚至連上半場砍下18分的歐拉迪波也熄火,勝負即將出爐。

不只塔圖姆 塞爾提克本次球員得分狀況都很好

塔圖姆出場34分鐘,得到31分8籃板5助攻。替補出場的派理查德得到14分,德里克-懷特得到13分,杰倫-布朗得到13分。和 R. Williams(羅伯特·威廉姆斯)各得 12 分。

熱火沒有人得分上雙。一哥巴特勒14投3中僅得6分,艾德巴約9分,替補的歐拉迪波23分,全隊最高。

NBA全場賽事集錦│NBA精彩回顧

Allsport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Allsport歐斯博【Youtube】
Allsport歐斯博【即時比分】
Allsport歐斯博【體育直播】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