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明星賽票詹姆斯破紀錄20次入選在望

今年 NBA 全明星賽將在印第安納波利斯舉行,今日聯盟也在公布第一階段球迷票選結果,其中東西區仍然是由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詹姆斯(LeBron James)暫居領先,而地主溜馬後衛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人氣也不遑多讓,近日在東區後場票選中領先里拉德(Damian Lillard)還有楊恩(Trae Young)等人。

NBA/明星賽票詹姆斯破紀錄20次入選在望
NBA/明星賽票詹姆斯破紀錄20次入選在望

詹姆斯目前生涯已經19度入選明星賽

NBA 在今年全明星賽將取消過去這幾年採用的隊長選秀制度,回復過往的東西區對抗賽制,在票選先發球員的部分依舊採用球迷投票佔比百分之 50,媒體與球員投票各佔百分之 25 的方式,至於替補陣容依舊由教練進行選擇。

今日聯盟公布第一階段球迷票選結果,其中上屆兩位隊長安戴托昆波及詹姆斯都已獲得超過200萬票,在東西區暫居領先位置,而詹姆斯所在的西區前場部分,前5名分別為詹姆斯、杜蘭特(Kevin Durant)、約柯奇(Nikola Jokic)、戴維斯(Anthony Davis)、雷納德(Kawhi Leonard),西區後場前 5 名分別是唐西奇(Luka Doncic)、柯瑞(Stephen Curry)、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哈登(James Harden)及厄文(Kyrie Irving)。

在東區票選部分,前場前 5 名分別為安戴托昆波、安比德(Joel Embiid)、泰托姆(Jayson Tatum)、巴特勒(Jimmy Butler)、布朗(Jaylen Brown),後場前 5 名則為哈利伯頓、里拉德、楊恩、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和馬克西(Tyrese Maxey)。

其中詹姆斯生涯已 19 度進入明星賽,若今年再度入選將以 20 次入選超越「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改寫聯盟史上最多次入選明星賽紀錄,而下一輪票選結果預計在台灣時間12日公布。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