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與曼聯鬧分手 新賽季轉移誰家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自主動尋求離開球隊,但曼聯公開堅稱他不願意將C羅放給其他競爭對手,並重申與C羅的合約還有一年。

C羅與曼聯鬧分手 新賽季轉移誰家

C羅與曼聯的貌合神離

C羅由於「家庭因素」推遲歸隊訓練,球隊接受了他錯過訓練的理由。不過在他放話出希望今年夏天離開曼聯後,他的缺席被解讀為試圖脫離曼聯的最新動作。

C羅當初因為對曼聯俱樂部的感情、球迷愛戴及經濟條件而選擇重回曼聯懷抱。而前季優異的成績和球隊陣容也是重要原因之一。

沒想到回歸後,曼聯上季僅拿到聯賽第六名,無緣歐冠舞台。這是C羅出道18年來首次無法踢歐冠,因此C羅對於曼聯的表現不佳感到不滿。
儘管曼聯找來歐洲最成功的教練之一的滕哈格(Erik ten Hag),但據稱C羅不認為曼聯能在短期內起死回生,因此,職業生涯已經邁入尾聲的C羅希望加入能讓他發揮餘熱,再次爭奪榮耀的球隊。

曼聯敵手 趁機搶人?

自從C羅想離隊的消息公開後,廣大紛絲們都在猜測可能的下家,其中切爾西、拜仁慕尼黑和那不勒斯都被認為對C羅感興趣。

然而,拜仁執行長 卡恩(Oliver Kahn)指出:「C羅無疑是史上最佳的球員之一,不過網羅他至拜仁慕尼黑並不符合我們球隊哲學。」,否認了這項傳聞。

C羅透過經紀人尋求轉隊的機會,最後新賽季會轉戰哪組球隊,也是大家的關注焦點。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