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 / 韓國百萬超模金寶拉現身!新北國王主場歡迎她與球迷共度聖誕節

PLG新北國王籃球隊熱門主題週Audi Day已連續舉辦三個賽季。 今年配合聖誕節「Audi Xmas Week 進化有感而生」將在12月23、24日展開,將在新莊體育館外揭曉兩台全新賽季聯名塗裝明星車款。同時23日邀請韓國百萬超模金寶拉Bora Kim擔任特邀嘉賓。24日舉辦新書簽售會。舉辦林書豪及林書緯父親林繼明先生的《把夢想的問號變成驚嘆號》,林氏兄弟及作者林繼明限量發售簽名書。

PLG / 韓國百萬超模金寶拉現身!新北國王主場歡迎她與球迷共度聖誕節。
PLG / 韓國百萬超模金寶拉現身!新北國王主場歡迎她與球迷共度聖誕節。

PLG新北國王籃球隊熱門主題週Audi Day精彩登場

新北國王隊本季開局強勁,奪得東超EASL的勝利,並在例行賽開局就添上7連勝的聯盟紀錄。 球隊時隔三週重返新莊體育場,將於週六下午14:30迎戰三連冠臺北富邦勇士隊。 隔天同一時間挑戰的是目前維持本賽季6連勝戰績的福爾摩沙夢想家。 雖然連勝已經終結,但新北國王隊仍以7勝1負牢牢領先,本週他們將挑戰將不敗主場的連勝紀錄擴大至6場。

12月新莊主場也將迎來美麗身影。 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108萬粉絲的韓國超模金寶拉Bora Kim將於23日擔任特別嘉賓,與粉絲們一起為禁衛軍加油。

此外,培養出林書豪、林書偉兩位新北國王隊看板明星,以及牙醫專科醫師林書雅的林繼銘先生,也與城邦新父母出版社發布了新書《把夢想的問號變成驚嘆號》,林三兄弟成長的珍貴照片,揭露了兩兄弟走向NBA和台灣職業籃球的道路。 林繼明將於24日在新莊體育館舉行簽書見面會。 兩天內除了能以73折購買本書外,購買本書的讀者還有機會贏得林書豪、林書緯兄弟及其父親親筆簽名的限量版本。

為迎接聖誕節,PLG聯賽指定用球佐儀molten,也在新莊體育館展示超過100顆籃球組成的220公分「籃球聖誕樹」。 與聖誕樹合照並上傳至 Instagram,並貼上「moltentaiwan」標籤,即有機會贏得神秘禁衛軍親筆簽名molten籃球, 兩天賽事各抽出一顆; 陪伴粉絲成長的童年記憶牛頭牌,也在館內設置「牛頭牌古早味彈珠台」,讓您有機會購買牛頭牌經典作紀念; 本週在新莊體育館,除了Audi進化籃球機互動遊戲外,還有夾娃娃機。 歡迎球迷朋友們前來挑戰,將豐富的Audi Collection精品帶回家。 兩場賽事入場再限量加贈Audi聖誕頭箍,點綴聖誕氣氛,Audi賽車熊也受邀初次亮相。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