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09/07象牙海岸 VS 喀麥隆-賽前分析

今日推薦

世界盃-足球

象牙海岸 VS 喀麥隆

09/07  3:00

象牙海岸 喀麥隆 凱西 馬伊加 法納

象牙海岸

象牙海岸目前國際足聯排名第57位,陣中球員大多來自歐洲聯賽,中場方面可以說強將雲集,效力於AC米蘭的凱西,效力於法甲的馬伊加和弗法納都是實力不俗的球員,而後防線方面也有效力於英超的拜利和效力於法甲的科納特,可以說象牙海岸的這條後防線,幾乎所有球員都是來自於五大聯賽,因此整體實力在非洲算是不錯的水平了。在世界杯非洲區預選賽中分到D組,進行了一輪比賽,作客挑戰莫桑比克,結果0-0的比分握手言和;小組暫時積1分,排在小組的第2位。球隊近況:近10輪比賽取得4勝4平2負,球隊的整體實力與狀態都不錯。不過過去2場賽事鋒線均顆粒無收,球隊鋒線存在啞火現象。

象牙海岸 喀麥隆 凱西 馬伊加 法納

喀麥隆

喀麥隆是眾多非洲國家中最多次晉級世界杯決賽週的國家,雖然近年來實力有所下降,如今世界排名跌至54位,但終究還是要比象牙海岸好上一些,而且還是有足球底蘊存在的,也經常可以培養出一些比較不錯的球員。在世界杯非洲區預選賽中分到D組,進行了一輪比賽,主場迎戰弱旅馬拉維,結果2-0的比分完胜對手;小組暫時積3分,排在小組的第1位。球隊近況。而喀麥隆近期已經連續4場不敗,球隊目前士氣不俗,過去4場賽事均保持零失球,球隊近期防守質量越來越好。加上球隊擅長客場搶分,近期客場不敗率高達9成,異地作戰能力很強。

象牙海岸 喀麥隆 凱西 馬伊加 法納

本場推薦:全場讓分  喀麥隆+0.5

想取得更多更完整賽前分析別再等了❗

手刀私訊關注❗

再不要牌都要沒得賺了?

新賽季 新氣象⚾戰前分析,數據研究?

我們提供您最好的服務?‍?

詳情點擊下方連接:https://lin.ee/1VwjFXZ

或LINE ID:@856biwyz

由專人為您解說

☟☟☟繼續閱讀☟☟☟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