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09/09冰島 VS 德國-賽前分析

今日推薦

世界盃-足球

冰島 VS 德國

09/09  2:45

德國隊 冰島 德國 羅馬尼亞 亞美尼亞

主隊

冰島在締造了一段時間的輝煌後,近些年球隊還是走下坡路,球隊錯過了2020年的歐洲杯後,他們目前在為世界杯正賽資格而戰,冰島目前的處境並不理想,此前的兩輪世預賽,冰島隊僅拿到了1平1負的戰績,主場0-2不敵羅馬尼亞,最近一戰則是主場2-2戰平了北馬其頓,本場比賽,在1-2落後的情況下,安德里-古德約翰森為冰島打進了扳平比分的進球,這也是他代表冰島一線隊打進的處子球。

德國隊 冰島 德國 羅馬尼亞 亞美尼亞

客隊

德國5場比賽過後4勝1負積12分排名小組第一位,領先身後亞美尼亞僅2分優勢不大,球隊急需要積分拉開與第二名的差距,因此本場比賽戰意十足。德國9月份一共參加了2場歐洲預選賽全部取勝並且全部零封對手,在輪換下客場2-0戰勝列士敦士登,隨後主場6-0大勝亞美尼亞,從上一場比賽看德國的進攻相當出色,本場比賽有望保持。

德國隊 冰島 德國 羅馬尼亞 亞美尼亞

綜合分析

從兩隊的近況和紙面實力來看,此消彼長之下德國隊基本已經比冰島高出接近兩個檔次,縱然後者有主場之利加成恐怕也難以成為刀下魂,而隨著德國隊的磨合逐漸成型和鋒線群逐漸找回狀態,日耳曼戰車2球勝出的機率無疑是很大的。


本場推薦:全場讓分  德國-2


想取得更多更完整賽前分析別再等了❗

手刀私訊關注❗

再不要牌都要沒得賺了?

新賽季 新氣象⚾戰前分析,數據研究?

我們提供您最好的服務?‍?

詳情點擊下方連接:https://lin.ee/1VwjFXZ

或LINE ID:@856biwyz

由專人為您解說

☟☟☟繼續閱讀☟☟☟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