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超】07/27諾夫哥羅德VS PFC索治-賽前分析

今日推薦

俄羅斯超級聯賽

諾夫哥羅德VSPFC索治

7/27  00:00

斯巴達 羅德 索治 科爾 昂班

諾夫哥羅德

諾夫哥羅德上賽季在俄甲賽場上表現出色,排在第3位。升級附加賽中他們表現突出,最終他們順利升入本賽季的俄超聯賽,是他們歷史上第一次參加俄超聯賽,對他們而言是相當大的挑戰。球隊是一支較為擅長主場作戰的比賽,在俄甲聯賽過去10場比賽不敗率高達7成,不知道到了等級更高的俄超聯賽,諾夫哥羅德能夠繼續延續他們在甲級聯賽的表現。值得一提的是,球隊主帥是俄羅斯球迷相當熟悉的前國腳科爾扎科夫,本場比賽不僅僅是他們的第一場俄超比賽,還是科爾扎科夫執教的第一場比賽。球隊在首次升級俄超就更換主帥的行為也讓不少球迷感到費解,但是球隊的綜合實力並沒有太大改變,對俄超更加熟悉的科爾扎科夫執教可能會起到與眾不同的效果。球隊在近期的3場友誼賽里,3戰全敗,對球隊的氣勢很有打擊,正賽還沒有開始,友誼賽就3連跪,隊員心裡影響很大。諾夫哥羅德明顯缺乏信心,表現攻防乏術,明顯的遇強則弱的典型球隊,同時也是本賽季俄羅斯超級聯賽中降級球隊的最大熱門。不過他們熱身賽的對手是俄超的強隊,本場面對俄超中游球隊PFC索治可能會有一定的機會。

斯巴達 羅德 索治 科爾 昂班

PFC索治

PFC索治在2019-20賽季才剛剛升入俄超聯賽,可在最近的這兩個賽季中取得了突飛猛進的進步,如今已經在這裡實現立足,19-20賽季只能排在第12位,上賽季就攀升到了積分榜的前5位,足見這支球隊的求勝慾望有多麼高漲。 ,球隊在聯賽里面有著相當不俗的競爭力。球隊在今夏在轉會市場上進行了不少的引援,他們引進了在法甲梅斯效力的中場球員昂班,以及其他3名後衛球員。球隊最近的熱身賽狀態還算不錯,只輸給了莫斯科斯巴達,取得了近3場比賽的勝利,包括歐會杯上取得大勝的表現,新援也逐漸融入了球隊,實力上還是很不錯的。在上賽季的30場俄超聯賽中,PFC索治是打進了49球,同時丟掉了33球,進攻也很有效率,問題還是出自於他們的後防線,球隊最近10場比賽丟掉了16球,防守非常不穩固,另外他們並不是一支善於應對邊路進攻的球隊,時常會給對手過多的角球進攻機會。歷史上與諾夫哥羅德近5次交鋒中勝多敗少佔據著上風,如今再次相遇,少不了一番硬仗,而且有三名主力球員可能缺席,包括球隊的門將扎納耶夫、中場尤蘇波夫以及中場若昂奇尼奧,不過本場比賽是新賽季的首場比賽,相信球隊會將上賽季飽滿的精神狀態延續到這個賽季。

斯巴達 羅德 索治 科爾 昂班

本場推薦:全場大小    大2

想取得更多更完整賽前分析別再等了❗

手刀私訊關注❗

再不要牌都要沒得賺了?

新賽季 新氣象⚾戰前分析,數據研究?

我們提供您最好的服務?‍?

詳情點擊下方連接:https://lin.ee/1VwjFXZ

或LINE ID:@856biwyz

由專人為您解說

☟☟☟繼續閱讀☟☟☟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