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乙】07/25雲達不萊梅VS漢諾威96-賽前分析

今日推薦

德國乙-足球

雲達不萊梅VS漢諾威96

07/25   2:30

德國 漢諾威 歐洲 荷蘭 奧格斯

雲達不萊梅

雲達不萊梅位於德國不來梅俱樂部,成立於18世紀末,是德國老牌豪門,斬獲過四次的國家甲級冠軍,6次德國杯冠軍、4次德國超級杯冠軍、3次錦標賽冠軍和一次聯賽杯、歐洲優勝者杯冠軍包括一次歐洲聯盟杯亞軍上賽季今年五月份的德甲賽場上終不敵奧格斯堡,最後積分31,排名第17位(倒數第2位),慘遭降級,跌入到德乙聯賽,本場作為在本賽季德乙的首場戰鬥,還是主場作賽,球隊肯定想用一場勝利來打響本賽季的開門紅,相信戰意無庸置疑。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備戰新賽季,雲達不萊梅在6月份開始便開始積極備戰,戰績也是有輸有贏,期間拿下了3勝2平1負的表現,近6戰成績4勝1平1負,聯賽主場成績17戰3勝5平9負。上一陣主場戰平聖彼得堡澤尼特,主場作戰表現也十分不理想,而最近的兩場熱身賽都是與荷蘭的費耶諾德進行,不過兩場比賽不萊梅都沒能擊敗對手,先是3-3戰平,在最後一場客場1-2不敵荷甲豪門費耶諾德,上半場雙方各進一球,下半場費耶諾德獲得點球機會打進,最終雲達不萊梅1-2比分落敗,期間,一共打進18顆進球,進攻端火力全開,防線問題是比較嚴重的,近期的比賽丟球偏多,此外上賽季的降級也是因為后防線的巨大漏洞造成的,如果本賽季這個問題不能有明顯改善的話,不萊梅的升級夢想恐怕會破滅。

德國 漢諾威 歐洲 荷蘭 奧格斯

漢諾威96

漢諾威96曾經也是榮譽滿滿,不過都是德國內部小聯賽的名次,僅在1992年獲得一次德國杯冠軍。曾經與雲達不萊梅是死敵關係,關係不好。球隊最近幾年一直混跡於德乙,狀態一直不穩定就算是平局也很少打出,依然沒有升級成功。從目前球隊的實力來看,恐怕很難與不萊梅相提並論,哪怕最近幾年在德乙征戰,排名戰績也比較一般,上賽季積分42分,排在第13位,高出降級區9分以成功保級,而上賽季的主場勝率極低,從這樣的情況來看,他們在聯賽中拿分難度可想而知。在近期的熱身賽的表現還是未能及時找回狀態,6場熱身賽,僅拿下1場,而且對手還是國內地區聯賽的球隊BFC維多利亞。上一場客場4-4戰平柏林赫塔,即便是友誼賽熱身漢諾威96的客戰成績依然是如此糟糕,而上一場主場迎戰馬格德堡,漢諾威被對手打得措手不及,毫無還手之力,最終以2-4比分戰敗對手,最近的2場熱身賽中狂丟8球,後防線的狀態實在堪憂。去年漢諾威96在主場與雲達不萊梅進行了德國杯第2輪的較量,不來梅以3-0的比分輕鬆晉級,全場比賽漢諾威96都很難對帕夫連卡的球隊造成威脅。

德國 漢諾威 歐洲 荷蘭 奧格斯

本場推薦:全場讓分 雲達不萊梅-0.5

想取得更多更完整賽前分析別再等了❗

手刀私訊關注❗

再不要牌都要沒得賺了

?新賽季 新氣象⚾戰前分析,數據研究?

我們提供您最好的服務?‍?

詳情點擊下方連接:https://lin.ee/1VwjFXZ

或LINE ID:@856biwyz

由專人為您解說

☟☟☟繼續閱讀☟☟☟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