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09/18柏林赫塔 VS 菲爾特-賽前分析

今日推薦

德甲-足球

柏林赫塔 VS 菲爾特

09/18   2:30

科隆 沃爾夫斯堡 斯圖加特 赫塔 菲爾

主隊

柏林赫塔隊在新賽季前五場正式比賽中取得2勝3負進6球失11球,分別在客場1比0戰勝德丙梅彭隊、客場1比3被科隆隊逆轉、主場1比2被沃爾夫斯堡隊逆轉、客場0比5慘敗於拜仁慕尼黑隊、客場3比1戰勝波鴻隊。

科隆 沃爾夫斯堡 斯圖加特 赫塔 菲爾

客隊

菲爾特本賽季重返德甲後,球隊未能適應聯賽的節奏和強度,開局的表現十分糟糕,4輪聯賽戰罷1平3負無一勝績,期間打進2球丟了11球,進攻端效率低下。夏季轉會期球隊沒有對鋒線進行針對性的補強,赫爾戈塔、阿比亞馬和尼爾森組成的德乙水準攻擊線,到了德甲明顯有些吃力。此外球隊的防守也是問題多多,近兩個客場先後慘敗給斯圖加特和美因茨,兩戰丟8球。

科隆 沃爾夫斯堡 斯圖加特 赫塔 菲爾

綜合分析

兩隊歷史上的兩次交手都以柏林赫塔贏球告終,但年代久遠參考意義不大,可以肯定的是,雙方近期的實際狀態其實相差無幾,柏林赫塔唯二佔優的就是主場優勢和士氣,而憑藉這兩點數據能夠有信心初始開出-0.75這樣較高位置的背景下,柏林赫塔此役還是有很大的翻身機會的。


本場推薦:全場讓分  柏林赫塔-0.5


想取得更多更完整賽前分析別再等了❗

手刀私訊關注❗

再不要牌都要沒得賺了?

新賽季 新氣象⚾戰前分析,數據研究?

我們提供您最好的服務?‍?

詳情點擊下方連接:https://lin.ee/1VwjFXZ

或LINE ID:@856biwyz

由專人為您解說

☟☟☟繼續閱讀☟☟☟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