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超盃】08/18多特蒙德 VS 拜仁慕尼黑-賽前分析

今日推薦

德超盃-足球

多特蒙德 VS 拜仁慕尼黑

08/18   2:30

德國 桑喬 貝林厄姆 哈蘭德 格拉

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上一仗在聯賽首戰中主場5-2大勝法蘭克福拿到開門紅,隊內士氣必然非常高漲。球隊在過去三場各項賽事中均有進球斬獲,三戰合共攻進了11球之多,進攻端的表現極其穩定。而多特蒙德在今夏轉會期送走了英格蘭小將桑喬,而中場小將貝林厄姆也接近轉會切爾西,加之多特後防傷病連營,目前陣容存在諸多隱患。多特蒙德最近一次捧杯記錄是在2019年,他們當時2-0完勝拜仁,上賽季的三次交手記錄中,多特蒙德無一都遭遇了敗仗。不過球隊踢法延續了上賽季的大開大合,新賽季6戰總進球數均大於2球。且過去3次與拜仁交手均有進球入賬,交戰時進攻端表現穩定。加上哈蘭德已經開始大殺四方,新賽季兩場正賽就交出5球2助的恐怖表現。

德國 桑喬 貝林厄姆 哈蘭德 格拉

拜仁

反觀拜仁慕尼黑方面,球隊在聯賽首戰便在客場被門興格拉德巴赫逼平,遺憾未能取得開門紅,整體狀態不是十分好。比賽中雖然球隊全場拿到了65%的控球率和21射9中的數據,但僅僅是在上半場末段攻入扳平的一球後就再無建樹,中前場明顯是組織不暢。而拜仁打法側重攻守均衡,依託基米希、格雷茨卡的敏銳視角和攻防屬性,協助防守端穩住陣腳,串聯中前場薩內、格納布里、穆勒傳送火力製造機會。進攻端核武器萊萬多突前衝擊對手防線捕捉門前戰機。另外,拜仁慕尼黑曾八次問鼎德國杯冠軍,是獲得此項賽事冠軍最多的俱樂部。最近一次捧杯記錄是在2020年,他們在主場3-2擊敗多特蒙德成功奪冠。值得一提,萊萬連續4屆蟬聯德甲最佳射手,上輪首戰即貢獻進球,個人狀態極佳。

德國 桑喬 貝林厄姆 哈蘭德 格拉

本場推薦:全場大小   大分-3.5


想取得更多更完整賽前分析別再等了❗

手刀私訊關注❗

再不要牌都要沒得賺了?

新賽季 新氣象⚾戰前分析,數據研究?

我們提供您最好的服務?‍?

詳情點擊下方連接:https://lin.ee/1VwjFXZ

或LINE ID:@856biwyz

由專人為您解說

☟☟☟繼續閱讀☟☟☟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