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3/10多特蒙德vs塞維亞 賽前分析

歐洲冠軍盃
多特蒙德vs塞維亞
3/10 04:00

多特蒙德火力不俗,目前聯賽方面球隊入球數量達到了50球,是德甲賽場入球第二多的球隊,僅次於榜首的拜仁。另外多特蒙德隊中還有4名球員傷停。雖然此役回到主場只要平局便可晉級,但是以多特蒙德的特點和風格來看,球隊依然會高舉進攻大旗。多特蒙德最近整體踢法回歸奔放,近9場各項賽事有7場打出了大球,多特蒙德哈蘭德近6場賽事交出了8球3助的數據,上輪更是一己之力客場擊敗塞維亞,多特蒙德近期數據走勢略有回升,過去5場賽事有4次打穿的記錄。逆風球能力較差,本賽季先失球的12場聯賽最終只取2勝且輸掉了8場。多特蒙德主力邊鋒桑喬和格雷羅都存在肌肉傷病問題,此役大概率持續缺陣,多特蒙德上輪聯賽面對拜仁在領先2球的背景下被逆轉,體能明顯出現了問題。

塞維亞最近狀態相當糟糕,國王盃半決賽被巴薩翻盤,上周末的西甲聯賽客場1:2輸給了弱旅埃爾切,近期士氣非常低迷!想要取得實質性的突破,在攻勢方面塞維亞還有待提高。塞維亞最近整體踢法偏向謹慎,過去四戰有三次打出了小球的記錄,塞維亞本賽季18場先進球的聯賽最終贏下14場且只輸一次,順風球能力不俗。連續三場各項賽事都有失球出現,防守端的穩定性正在逐步下降。塞維亞數據走勢低迷,近三場比賽數據全部被打穿,塞維亞首回合在主場被多特灌了三球,此役客場作戰情況非常被動,塞維亞過去三天之內連續踢了兩場高強度賽事,此番又是舟車勞頓,體能狀況堪憂。

最終分析已分享至官方Line,歡迎加入免費索取。

加入好友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