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盃】08/26頓涅茨克礦工 VS 摩納哥-賽前分析

今日推薦

歐冠杯-足球

頓涅茨克礦工 VS 摩納哥

08/26  3:00

摩納哥 斯巴達 迪納摩 魯賓 朗斯

頓涅茨克礦工

頓涅茨克礦工本賽季開始之後狀態持續出色,聯賽和歐冠合共8場賽事取得了7勝1平的佳績,期間所輸一場聯賽也很明顯是因為留力歐冠所致。在歐冠附加賽首回合當中,頓涅茨克礦工在客場1-0擊敗了摩納哥,已經明顯佔據晉級先機。而頓涅茨克礦工上季表現不佳,球隊落後榜首基輔迪納摩11個積分,獲得聯賽第二,將蟬聯多年的冠軍寶座拱手讓出。新賽季球隊整體表現尚佳,5戰4勝1負,聯賽排名第2位。不過首回合貢獻多次神撲的門將特魯賓突受傷病侵襲,可能需要缺席三個月的時間。且摩納哥整體實力和經驗相比頓涅茨克礦工只強不弱,而從首回合的數據來看,頓涅茨克礦工能夠取勝有一定的運氣成分,此番即便坐鎮主場也依舊小心謹慎去應戰。

摩納哥 斯巴達 迪納摩 魯賓 朗斯

摩納哥

摩納哥本賽季的開局並不算理想,雖然上一圈歐冠資格賽面對布拉格斯巴達時輕鬆晉級,但是在此後卻陷入了低迷當中。上輪聯賽主場0-2不敵朗斯之後,摩納哥近期已經是連輸3場,球隊士氣備受打擊。另外,全隊身價3.75億球員,明顯在頓涅茨克礦工(1.76億)之上。而上賽季分別打進22球和18球的本耶德爾以及沃蘭德狀態不佳,本賽季至今只有沃蘭德在客戰布拉格斯巴達的賽事打進1球。不過由於首回合主場0-1失守,摩納哥要逆轉晉級的機會還是有點大,必須拿出上賽季所引以為傲的火力才行。

摩納哥 斯巴達 迪納摩 魯賓 朗斯

本場推薦:全場大小   大分-2.5


想取得更多更完整賽前分析別再等了❗

手刀私訊關注❗

再不要牌都要沒得賺了?

新賽季 新氣象⚾戰前分析,數據研究?

我們提供您最好的服務?‍?

詳情點擊下方連接:https://lin.ee/1VwjFXZ

或LINE ID:@856biwyz

由專人為您解說

☟☟☟繼續閱讀☟☟☟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