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協會聯賽外圍賽】07/23奧地利維也納VS貝雷達比歷克-賽前分析

今日推薦

歐洲協會聯賽外圍賽-足球

奧地利維也納VS貝雷達比歷克

07/23 00:00

奧地利維也納:

奧地利維也納來自奧地利甲級聯賽,球隊上賽季聯賽表現是排名第八名,聯賽發揮比較有限,但是球隊在保級附加組中打出了5勝2平3負的戰績,因此獲得歐會杯競爭資格,並且在兩回合較量中,以總比分5-1大勝沃爾夫斯伯格,拿下參賽的最終資格。從攻防數據看,上賽季陣容進攻點分佈比較均衡,球隊至少有6名球員打進6球。其中薩爾卡里亞、久里欽、皮奇勒三名正值青年的前鋒已經成為球隊進攻的核心,三人分別在上賽季打進7球,球隊在經歷了一個賽季的磨合後,整體進步提升十分明顯,本賽季的定位至少是奧甲前三。

貝雷達比歷克:

貝雷達比歷克是一支冰島超的球隊,上賽季從冰島超拿下聯賽第三名的成績,獲得了歐會杯附加賽資格。上賽季攻防兩端數據,打進37球,防守丟失27球,整體中規中矩。不過由於冰島超聯賽規模不大,球隊實力有限,因此想在歐會杯競爭出線,難度很大。而且球隊目前還有一個問題,新賽季冰島超已經如火如荼的進行,因此貝雷達比歷克要面臨雙線作戰的壓力。貝雷達比歷克上輪資格賽中兩回雙殺競賽聯,上輪聯賽與KR雷克打平,本場已經是球隊一周內的第三場比賽,外加客場參賽,體能考驗非常大。

【綜合分析】本場比賽位於維也納主場的弗拉茲霍爾球場進行,奧地利維也納坐擁主場之利,本場的態度優勢一開始就給出了主讓1.25球,後面維持不變,受讓方有一定拉力,奧地利維也納剛剛在杯賽中4-0淘汰史畢達,最近7場比賽全勝,球隊士氣正盛,貝雷達比歷克近期連續作戰,外加客場等不利因素,恐怕兇多吉少。

本場推薦:全場讓分 奧地利維也納-1.5

想取得更多更完整賽前分析別再等了❗

手刀私訊關注❗

再不要牌都要沒得賺了

?新賽季 新氣象⚾戰前分析,數據研究

?我們提供您最好的服務?‍?

詳情點擊下方連接:https://lin.ee/1VwjFXZ

或LINE ID:@856biwyz

由專人為您解說

☟☟☟繼續閱讀☟☟☟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