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10/01拉素 VS 莫斯科火車頭-賽前分析

今日推薦

歐聯-足球

拉素 VS 莫斯科火車頭

10/01  3:00

拉素

拉素現在3勝2平1負,戰績排名聯賽第6名,球隊要脫節歐羅巴噩夢有必要爭取更好的成績來達成,而球隊分神作戰必定是比較難搞的,所以球隊有必要作出取捨,對陣容進行一定的輪換。而中心中鋒是意大利國腳主力因莫比萊,新賽季他以6粒入球暫列意甲射手榜第1。週末聯賽面對羅馬在羅馬奧林匹克球場進行,本場競賽繼續坐鎮主場,省去翻山越嶺。拉齊奧狀況較好至今聯賽3輪不敗兼打進11粒入球能力出色。小組賽首輪不敵土超勁旅加拉塔薩雷,遭到開門黑士氣受挫。防衛端表現較為糟糕,新賽季7場各項賽事每場都有失球。

莫斯科火車頭

莫斯科火車頭隊在今年的俄超發揮較為一般,雖然到現在仍然未嚐一敗但卻只拿到了4場勝利,剩下的5輪全部打成了平局,現在在俄超積分榜上排名第三,過多的平局是這支球隊成果低迷的主要原因。而球隊小組賽首輪1-1戰平馬賽後,回到聯賽傍邊也是遭到2連平且都沒有進球,對手包含希姆基和烏拉爾這樣的中下游球隊,鋒線進攻有點弱。但不掃除是為了本場競賽而留力,此番雖然客場作戰但需求謹慎為上。值得一提,莫斯科火車頭隊逆轉才能出色,至今先失球4場競賽均保持不敗,具備滿足抗壓才能。

本場推薦:全場大小  大3

想取得更多更完整賽前分析別再等了❗

手刀私訊關注❗

再不要牌都要沒得賺了?

新賽季 新氣象⚾戰前分析,數據研究?

我們提供您最好的服務?‍?

詳情點擊下方連接:https://lin.ee/1VwjFXZ

或LINE ID:@856biwyz

由專人為您解說

☟☟☟繼續閱讀☟☟☟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