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08/21布雷斯特VS 巴黎聖日門-賽前分析

今日推薦

法甲-足球

布雷斯特VS 巴黎聖日門

08/21   3:00

里昂 蒙彼利埃 斯特拉斯堡 雷斯 雷恩

布雷斯特

布雷斯特上賽季最終以1分驚險保級,整體狀態低迷。新賽季開局兩輪不勝,分別1-1戰平里昂與雷恩,目前積2分排在中游位置,開局表現中規中矩。而布雷斯特近5場比賽一共打入8球,失球數為9球,防守端漏洞百出。布雷斯特自從在今年三月份的法國杯不敵巴黎之後,至今仍無法在主場取得勝利,主戰狀態不佳。且本賽季轉出多名後衛以及前鋒沙博尼耶,球隊戰力或有所減弱。而在今夏,布雷斯特迎來了新帥德爾扎卡里安,此人曾帶隊蒙彼利埃,法甲執教經驗豐富。對於布雷斯特而言,球隊的鋒線實力較為平庸,時而出現啞火情況,面對進攻犀利的大巴黎,布雷斯特將很難守住主場。

里昂 蒙彼利埃 斯特拉斯堡 雷斯 雷恩

巴黎聖日門

巴黎聖日門上輪聯賽在主場4-2擊敗斯特拉斯堡,球隊開局取得兩連勝,士氣高漲。巴黎聖日門兩輪戰罷合計打入6球,但後場卻丟了3球,球隊在防守端仍需提高。目前阿什拉夫與維爾納杜姆已經隨隊出戰,而在本輪拉莫斯將可能迎來法甲首秀。此外,內馬爾也接近重登賽場,巴黎的陣容將會變得十分強悍。唯一遺憾的是,梅西將不會在對戰到布雷斯特的比賽中出場,他將會在第4輪登台亮相。而大巴黎對賽往績佔據優勢,近10次與布雷斯特交手不敗兼贏足9場。且隊內頭號射手姆巴佩上輪有球入賬,狀態逐漸回升,本場繼續關注。

里昂 蒙彼利埃 斯特拉斯堡 雷斯 雷恩

本場推薦:全場讓分  巴黎聖日門-1.5


想取得更多更完整賽前分析別再等了❗

手刀私訊關注❗

再不要牌都要沒得賺了?

新賽季 新氣象⚾戰前分析,數據研究?

我們提供您最好的服務?‍?

詳情點擊下方連接:https://lin.ee/1VwjFXZ

或LINE ID:@856biwyz

由專人為您解說

☟☟☟繼續閱讀☟☟☟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