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超】07/18索爾納VS卡馬亞賽前分析

今日推薦

瑞典超級聯賽-足球

索爾納VS卡馬亞

07/18   23:30

瑞典 索爾 卡馬 代格 聯賽

主隊

作為曾經的瑞典超冠軍球隊,索爾納在近兩年來退步非常嚴重,上賽季他們僅以聯賽中游的成績收關,連歐戰資格都沒撈著,本賽季雖然有所好轉,但仍然缺乏足夠的穩定性,近期大部分比賽都呈現勝負交替走勢,鮮少有連勝的情況出現。

瑞典 索爾 卡馬 代格 聯賽

客隊

卡馬亞馬上輪聯賽主場2-3不敵赫根,在這場進球大戰比賽里,卡馬亞雖然兩度落後的情況下扳平了比分,但最終還是因為防守端的糟糕表現,最終輸掉了比賽,這也是球隊本賽季的第二場失利,此前他們平局場次居多,10輪聯賽與對手打平了5場。卡馬亞比主隊索爾納少了三個積分,客場面對強敵索爾納,卡馬亞並不太樂觀,他們除了首個客場聯賽擊敗了代格福什外,最近4個客場都未能贏球。

瑞典 索爾 卡馬 代格 聯賽

綜合解析數據方面對索爾納一方也給予一定的讓步,同時一直保持在中位狀態,有示好之意,勝平負數據方面也有意下壓主勝數值,證明外界對於他們的信心還是很不錯的,因此這場比賽索爾納搶分的機會要更大不少。


本場推薦:全場讓分 索爾納-0.5

想取得更多更完整賽前分析別再等了❗

手刀私訊關注❗再不要牌都要沒得賺了

?新賽季 新氣象⚾戰前分析,數據研究?

我們提供您最好的服務?‍?

詳情點擊下方連接:https://lin.ee/1VwjFXZ

或LINE ID:@856biwyz

由專人為您解說

☟☟☟繼續閱讀☟☟☟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