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業大聯盟】07/22堪薩斯城體育會VS聖荷西地震-賽前分析

今日推薦

美國職業大聯盟-足球

堪薩斯城體育會VS聖荷西地震

07/22  8:30

美國 銀河 聖何塞 普利多 職業

堪薩斯城體育會

堪薩斯城體育會雖然在賽季初期狀態有些飄忽,但是在經過一系列調整之後,近段時間已經開始漸入佳境,目前高居西部第2位,少賽一場落後西部榜首3分,為爭奪榜首位置戰意十足。在連續遭遇洛杉磯FC以及洛杉磯銀河的情況下,上一輪客場2-0拿下了洛杉磯銀河之後,再次拿下一波三場連續得分的佳績,並且兩場比賽均能踢進兩個球,在最近的8場比賽中打出了6勝1平1負的佳績,近期的表現甚至還超過了榜首的新英格蘭革命。值得一提的是,薩魯瓦和普利多本賽季至今在聯賽中分別已經打進7球和6球,個人狀態非常出色。至今7個聯賽主場只有1場能夠零封對手,主場防守存在較大隱患。往績方面,不單單是這個賽季的表現遠超聖何塞地震,在與聖何塞地震的歷史交鋒上也有絕對優勢,本賽季首次交鋒他們就在客場以3-1取勝。

美國 銀河 聖何塞 普利多 職業

聖荷西地震

聖荷西地震本賽季的開局其實相當之不錯,但是在前4輪拿下了3勝1負的佳績之後,卻莫名其妙地陷入了低迷當中,直到現在還沒辦法走出來,目前落後西部第6位已經多達6分,爭奪季后賽機會不大,同時也沒有降級壓力,因此求勝慾望不會十分強烈。至今在聯賽中已經失掉23球,防守漏洞相當之多,也是西部防守能力最差的球隊之一。雖說上一輪在客場爆冷1-1逼平了科羅拉多急流,但是之前一度是遭遇了8連不勝,並且期間有5場比賽都沒有進球入賬,最近9輪聯賽僅僅拿到了3平6負的成績整體狀態極為低。客場方面,至今聯賽客場只贏過一場,客場製勝能力比較差,本場面對狀態正佳的堪薩斯城體育會,聖荷西地震得分前景不容樂觀。

美國 銀河 聖何塞 普利多 職業

本場推薦:全場大小 大分-3

想取得更多更完整賽前分析別再等了❗

手刀私訊關注❗

再不要牌都要沒得賺了?

新賽季 新氣象⚾戰前分析,數據研究?

我們提供您最好的服務?‍?

詳情點擊下方連接:https://lin.ee/1VwjFXZ

或LINE ID:@856biwyz

由專人為您解說

☟☟☟繼續閱讀☟☟☟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