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甲】國際米蘭VS亞特蘭大 賽前分析(2021/3/9)

義大利甲組聯賽
國際米蘭VS亞特蘭大
03/09 03:45

義甲聯賽第26輪較量,由國際米蘭對戰亞特蘭大。國際米蘭目前身處聯賽榜首位置,比身後的AC米蘭高出6球,他們擁有如此戰績,得益於出色的攻防能力,總進球數62球成為義甲火力最強的球隊,而25個失球僅次於尤文圖斯,他們目前聯賽4連勝走勢,狀態火熱,而亞特蘭大是昔日火力最強球隊,目前他們總進球數落後國際米蘭2球,總積分相差10分,可見戰力依然有差距,不過他們客場戰力出色,是聯賽客場第3強,至今已經連續13個客場不敗。

本場是真藍黑的角逐,雙方在過往10次交鋒平分秋色,其中本賽季首次交鋒戰成1-1平局,本場遊戲數據為國際米蘭作出-0.5高位起步,還是給予一定的支持,不過後市盤面有所下調,有回0.25的趨勢,由於AC米蘭贏球在其後緊追不舍,而按目前的熱度分布來看還是太過傾向於國際米蘭,兩隊的近期狀態都不差,國際米蘭要輕松贏下也並非易事。

最終分析已分享至官方Line,歡迎加入免費索取。

加入好友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