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08/15托特納姆熱刺 VS 曼城-賽前分析

今日推薦

英超-足球

托特納姆熱刺 VS 曼城

08/15   23:30

中衛 歐洲 托特納姆 仇之心 羅梅羅

托特納姆熱刺這場比賽堪稱英超首輪最具看點的對決,一方面是兩支球隊上賽季遺留下來的恩怨,熱刺上賽季曾在英聯盃決賽不敵曼城,導致球隊失去了唯一一個捧杯的機會,也因此失去了歐聯盃席位,只能在新賽季踢一個可有可無的歐協杯,因此球隊對曼城的複仇之心還是很重的。球隊在最近兩場熱身賽中,2-2戰平切爾西,1-0擊敗阿森納,表現較為優異,而休賽期,中衛羅梅羅與門將戈里尼一同從亞特蘭大租借加盟熱刺,不過近期連場進球,過去5場熱身賽合計攻入10球,前場火力很猛。且這場比賽凱恩消極怠工的可能性很小,反而很有可能會在比賽中對未來的新東家展現一下自己的實力。

中衛 歐洲 托特納姆 仇之心 羅梅羅

曼城作為上賽季的聯賽冠軍以及歐冠亞軍,如今的曼城在瓜迪奧拉的打造下,已經擁有全歐洲數一數二的競技實力,任何球隊碰上了想要在他們身上搶分都得掉層皮。而曼城方面阿奎羅、加西亞、穆里奇、哈里森、安赫利尼奧等球員都加盟其他球隊,不過這些球員都不算是球隊的當家主力,只是輪換球員,加上曼城的陣容厚度足夠大,同時又引進了格拉利甚,因此對球隊的影響程度要比熱刺少很多。新賽季聯賽冠軍依舊是藍月亮的任務之一,球隊志在奪魁。不過在上週的社區盾杯中,曼城最終0-1不敵萊斯特城遺憾錯失獎杯,士氣難免遭受打擊,但實際上那場比賽曼城並沒有出盡全力,派出的陣容也是以練兵為主。然而曼城上賽季客場戰鬥力位居聯盟第一,球隊異地作戰能力很強。

中衛 歐洲 托特納姆 仇之心 羅梅羅

本場推薦:全場讓分  大分-2.5

想取得更多更完整賽前分析別再等了❗

手刀私訊關注❗

再不要牌都要沒得賺了?

新賽季 新氣象⚾戰前分析,數據研究?

我們提供您最好的服務?‍?

詳情點擊下方連接:https://lin.ee/1VwjFXZ

或LINE ID:@856biwyz

由專人為您解說

☟☟☟繼續閱讀☟☟☟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