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09/26賓福特 VS 利物浦-賽前分析

今日推薦

英超-足球

賓福特 VS 利物浦

09/26  00:30

賓福特

賓福特作為升班馬,目前在英超表現還是有點讓人出乎意外,球隊在新賽季目前5場聯賽過後球隊目前取得了2勝2平1負的戰績,各項賽事中也就只吃下了1場敗仗,首戰贏了阿森納,上一輪也是贏了狼隊,此外還逼平了水晶宮和阿斯頓維拉。而 賓福特上一場比賽在英聯盃7:0大勝奧德漢姆,球隊是排了一半的替補球員出戰,然而賓福特與利物浦上次碰面還是70多年前的事,本場比賽兩隊相遇恍如隔世。而賓福特上一輪比賽客場戰勝狼隊,讓賓福特的排名迅速提升到聯賽前十,暫時也沒有了保級的憂慮,故此本場比賽也不用太過認真。

利物浦

球隊新賽季獲得了一個近乎完美的開局,不隻至今依然堅持不敗金身,獲得了4勝1平的戰績,以13個積分與切爾西和曼聯並排第一的方位,並且在歐冠和英聯盃也是齊頭並進。而在這7仗各項賽事中的得失球比為18比3,其中聯賽5戰入12球僅失1球,前鋒穆罕默德.沙拿在有份出戰的6仗各項賽事中交出5個入球的成績單,個人狀態相當熾熱,而沙迪奧.文尼和迪奧高.祖達各自有3球和2球進賬,加上羅拔圖.費明奴亦復出在即,赤軍的進攻火力勢必愈加恐怖。但是利物浦作客賓福特獲得三分將能獨占第一方位。最近5輪英超4勝1平,期間唯一平局是主場戰平狀態神勇的切爾西,整體走勢相當強勁。

本場推薦:全場讓分  利物浦-1


想取得更多更完整賽前分析別再等了❗

手刀私訊關注❗

再不要牌都要沒得賺了?

新賽季 新氣象⚾戰前分析,數據研究?

我們提供您最好的服務?‍?

詳情點擊下方連接:https://lin.ee/1VwjFXZ

或LINE ID:@856biwyz

由專人為您解說

☟☟☟繼續閱讀☟☟☟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