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08/10吉爾維森特 vs 博阿維斯塔-賽前分析

今日推薦

葡超-足球

吉爾維森特 vs 博阿維斯塔

08/10  3:15

吉爾 維森特 阿維斯塔 塞爾塔 季先

吉爾維森特

吉爾維森特上一仗熱身賽與塞爾塔打成0-0平手,新賽季4場熱身賽連同兩場杯賽打出3勝3平的戰績,整體表現非常不錯。而除此之外,他們在休賽期進行的其餘5場比賽均能保持不敗,近期的狀態也是足夠穩定了,唯一的不足就是進攻太慢熱,在這6場比賽中吉爾維森特沒有一場能夠在上半場就取得進球。不過球隊主場戰鬥力較差,上賽季17個聯賽主場僅僅贏下4場,搶分率聯盟倒數第二。且上季先失球的13場聯賽最終未嘗勝績且輸掉12場,逆風球能力基本為零。然而吉爾維森特近10個主場遭遇連續6場不勝,期間只有3次零封對手。

吉爾 維森特 阿維斯塔 塞爾塔 季先

博阿維斯塔

主帥佩德羅-索薩曾效力布拉加、里奧阿維等隊,出自布拉加青訓,退役後曾先後擔任法馬利康、布拉加、里斯本競技等隊的助教,於2019年首次開啟執教生涯,帶領法馬利康成功升入葡超,於2021年出任博阿維斯塔主帥。球隊在杯賽中兩戰樸迪莫倫斯和馬里迪莫分別以1-0和2-0的比分穩穩晉級,攻守兩端表現得比較完美,可以看出整體競技狀態還是非常不錯的。而球隊他們近4次做客吉爾維森特也均能保持不敗,所以此役他們顯然不懼吉爾維森特的。加上球隊近期踢法非常謹慎,近6場比賽有5次總進球數小於2的記錄。且防線表現穩定,新賽季兩戰均是零封對手贏球。

吉爾 維森特 阿維斯塔 塞爾塔 季先

本場推薦:全場讓分  博阿維斯塔+0.5


想取得更多更完整賽前分析別再等了❗

手刀私訊關注❗

再不要牌都要沒得賺了?

新賽季 新氣象⚾戰前分析,數據研究?

我們提供您最好的服務?‍?

詳情點擊下方連接:https://lin.ee/1VwjFXZ

或LINE ID:@856biwyz

由專人為您解說

☟☟☟繼續閱讀☟☟☟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