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09/14格拉納達 VS 皇家貝迪斯-賽前分析

今日推薦

西甲-足球

格拉納達 VS 皇家貝迪斯

09/14  04:00

卡諾 馬洛卡 格拉納達 迪斯 比利亞雷亞爾

主隊

格拉納達本賽季初表現非常糟糕,在前兩輪中,格拉納達先後戰平了比利亞雷亞爾和瓦倫西亞。但在第3輪中,格拉納達卻0-4慘敗給了升班馬巴列卡諾,這個比分令人感覺不可思議。在人員方面,阿里亞斯和洛薩諾的受傷,使得球隊在攻防兩端都存在短板。

卡諾 馬洛卡 格拉納達 迪斯 比利亞雷亞爾

客隊

皇家貝迪斯前3輪同樣是2平1負。在前兩輪中,貝迪斯連續以1-1的比分戰平了馬洛卡和加的斯。以貝蒂斯的實力,這兩場平局實在不應該。在第3輪中,貝迪斯則0-1不敵皇馬。在人員方面,莫雷諾、萊內斯和薩里巴的受傷,使得球隊在左後衛、邊鋒等位置上都缺乏足夠的深度。

卡諾 馬洛卡 格拉納達 迪斯 比利亞雷亞爾

綜合分析由於雙方的實力存在著差距,考慮到格拉納達坐擁主場之利,戰意方面相當的強烈,完全具備著一戰之力,反觀皇家貝迪斯已經連續有丟失球產生,後防線出現了鬆懈,而且數據上有些飄忽,本場格拉納達不敗可期。


本場推薦:全場讓分  格拉納達+0.5


想取得更多更完整賽前分析別再等了❗

手刀私訊關注❗

再不要牌都要沒得賺了?

新賽季 新氣象⚾戰前分析,數據研究?

我們提供您最好的服務?‍?

詳情點擊下方連接:https://lin.ee/1VwjFXZ

或LINE ID:@856biwyz

由專人為您解說

☟☟☟繼續閱讀☟☟☟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