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10/02畢爾巴鄂競技 VS 艾拉維斯-賽前分析

今日推薦

西甲-足球

畢爾巴鄂競技 VS 艾拉維斯

10/02  3:00

畢爾巴鄂競技

畢爾巴鄂競技是西甲的實力球隊,在西甲踢了很多個賽季了,基本上都能夠維持在中上游鄰近,有時也能夠那個歐洲賽區的資歷。而畢爾巴鄂競技雖然缺乏爭標的實力,但是要對付下流球隊卻是綽綽有餘。畢爾巴鄂競技目前聯賽7輪戰罷,戰績為2勝4平1負,當中與巴薩、馬競以及蝙蝠3場硬仗他們都並未落於劣勢。畢爾巴鄂競技各項賽事主場近11場競賽中,下半場多達10場有球,適當穩定。畢爾巴鄂競技關於平局的結果通常都是能承受的,在過去的18場競賽中,西甲的平局多達12場,堪稱西甲平局之王。另外,這支球隊有一個十分明顯的特色,那就是他們一直堅持只使用巴斯克區域的球員,而這也使得他們整體實力很難提升至與頂級球隊抗衡的水平,這個賽季畢爾巴鄂競技暫時的表現排名中游基本上契合他們的實力。

艾拉維斯

艾拉維斯西甲弱旅,該隊打法猥瑣,贏球才能有限,上賽季體現疲軟,贏球才能低下,本賽季瘋狂輸球,暫列西甲倒數第2。而艾拉維斯客場體現欠安,近10場客場競賽僅取得1勝2平7負。現在,球隊本賽季僅打進2球,包含1個點球,艾拉維斯創造得分時機的才能較差。艾拉維斯客場對陣畢爾巴鄂競技戰績欠安,近期客場僅取得1勝4平3負。球隊現在找不到贏球感覺,並且守平局的才能也比較弱,六場競賽足足有五場敗仗,也使得自己的排名,現在已經落到了第19位,說不定這個賽季要為保級而戰了。並且球隊現在兩個客場悉數落敗,異地作戰才能幾乎沒有。

本場推薦:全場讓分  畢爾巴鄂競技-1


想取得更多更完整賽前分析別再等了❗

手刀私訊關注❗

再不要牌都要沒得賺了?

新賽季 新氣象⚾戰前分析,數據研究?

我們提供您最好的服務?‍?

詳情點擊下方連接:https://lin.ee/1VwjFXZ

或LINE ID:@856biwyz

由專人為您解說

☟☟☟繼續閱讀☟☟☟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