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分析】NBA季後賽2022-04-27 老鷹VS熱火–玩運彩賽事分析

【賽事分析】NBA季後賽2022-04-27 老鷹VS熱火–玩運彩賽事分析
【賽事分析】NBA季後賽2022-04-27 老鷹VS熱火–玩運彩賽事分析

昨天聊的籃網和塞爾蒂克的比賽比較可惜,最終籃網主場112比116以4分的分差不敵塞爾蒂克,系列賽慘遭橫掃。本場比賽籃網開局就被對手一直領先,在杜蘭特的帶領下一直緊咬著比分,沒有被拉開,但是最後關鍵時刻杜蘭特錯失關鍵罰球,被對方殺死了比賽。此役杜蘭特全場31投13中,砍下39分、籃板9助攻,而塞爾蒂克這邊塔圖姆、杰倫布朗以及斯瑪特三人合力砍下71分,塔圖姆得到隊內最高的29分率隊橫掃籃網,成功進入下一輪。今天我們來聊一下熱火和老鷹的第五場比賽。

客隊-老鷹

老鷹隊在本賽季的表現起伏不定,但是最終還是通過附加賽獲得參加季後賽的名額,可能與老鷹隊的主力楊恩的努力有關,不管是在進攻還是助攻上面,楊恩都能很好的表現,而這樣的球員只有楊恩一人,在面對實力強大的球隊的時候,老鷹隊也會是佔據下風的,季後賽以第八名對決第一名熱火隊。他們現在已經到了即將被淘汰的邊緣,目前急需要楊恩站出來打破對手的節奏。

NBA季後賽-04-27-老鷹-賽前數據
NBA季後賽-04-27-老鷹-賽前數據

主隊-熱火

熱火隊在本賽季的表現有奪冠的水平,而確實也是奪下了東區聯盟的例行賽冠軍,而想要進一步拿下總冠軍,還是很難的,東區聯盟的好幾個球隊都會成為熱火的威脅,而這並不包括本輪對決的老鷹隊,老鷹隊的實力還是不足以和熱火隊對抗的。熱火目前已經手握賽點,只需要再贏下一場比賽,就可以成功進入下一輪。在僅輸的一場比賽中他們失去了核心後衛羅瑞。但是作為一支冠軍球隊,他們很快就進行了有效的調整,上一場在老鷹主場送給對手一場慘敗,巴特勒砍下36分10籃板,再次彰顯了自己季後賽出色的能力。

NBA季後賽-04-27-熱火-賽前數據
NBA季後賽-04-27-熱火-賽前數據

綜合分析-老鷹VS熱火

這輪系列賽打到目前從雙方的整體表現可以看出,老鷹在實力方面與對手還是有所差距的,即便憑藉特雷楊的絕殺贏下一局,但也僅僅贏得了一分,熱火的攻防兩端可以說十分克制老鷹,但是,老鷹畢竟去年進入了東區決賽,慘敗之後還是能夠做出一些有效的調整的,所以我認為明天這場比賽即便老鷹不敵對手被淘汰,也會是小分差惜敗。

本場推薦:老鷹 受讓+7.5
各家盤口開出盤分皆不同
最終推薦僅供參考

運彩免費賽事分析預測
點擊圖片立即加入官方LINE@

立即加入官方LINE
更多免費賽事分析分享給你
LINE官方➡️@856biwyz
或是點擊網址:bit.ly/allsport888

加入好友

Allsport歐斯柏體育資訊網:https://allsport888.com.tw/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