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分析】歐冠決賽 2022-05-29 皇馬 VS 利物浦-台灣運動彩券分析推薦

【運彩分析】歐冠決賽 2022-05-29 皇馬 VS 利物浦-台灣運動彩券分析推薦
【運彩分析】歐冠決賽 2022-05-29 皇馬 VS 利物浦-台灣運動彩券分析推薦

去年歐洲冠軍聯賽兩隊交手的結果,皇馬兩回合分別是 3-1 、0-0 的比分淘汰利物浦,而 2018 年也恰好也是 3-1,看似皇馬占有絕對的優勢,不過早已物換星移,這三場比賽總教練都是席丹,如今總教練是安切洛蒂,兩人執教的風格經驗大不相同,克洛普雖然沒有離開利物浦,但逐步的增加中場與邊路的強度後,兩隊已經大不相同,不該把當時的內容放在今天相提並論。

台灣運彩分析-皇馬

皇馬是本賽季的西甲冠軍,歐冠淘汰賽先後 淘汰巴黎、切爾西、曼城晉級決賽,銀河戰艦淘汰了足壇三大“石頭哥”,算是成色十足。皇馬此前16次殺進決賽,13次捧杯,奪冠概率超過80%。皇馬是參加歐冠決賽次數最多的俱樂部,也是贏得歐冠次數最多的俱樂部,球隊在1956-1960年拿下五連冠,1966年斬獲第六冠。 1998年擊敗尤文拿下第七冠,2000年擊敗瓦倫西亞拿下第八冠,2002年擊敗勒沃庫森拿下第九冠。 2014、2016、2017、2018五年內拿下四冠,2014年的冠軍教頭正是現任主帥安切洛蒂。

運彩免費賽事分析預測
點擊圖片立即加入官方LINE@:bit.ly/allsport888

台灣彩券推薦-利物浦

利物浦這個賽季的實力無疑十分強大甚至是恐怖,在歐冠決賽之前,已經拿到國內兩項杯賽冠軍,並且差一點逆襲曼城奪走英超獎杯。從“紅軍”目前三條線的配置來看,進攻線對於皇馬而言可謂有過之而無不及,薩拉赫貴為英超金靴和助攻王,馬內、菲爾米諾等人大賽經驗頗足,還有生力軍迪亞斯和若塔助陣;而在中後場對抗方面,紅軍也有亨德森等悍將加持,更有足壇第一中衛範迪克坐鎮。現在的利物浦可謂兵強馬壯,球隊磨合成熟度也處於黃金時期,主教練克洛普和現在的利物浦簡直是珠聯璧合,他們的目標就是站上歐洲之巔。

運彩 綜合分析

2017-18賽季,兩隊在歐冠決賽中有過交手,當時皇馬3-1取勝,取得歐冠三連冠;上賽季,兩隊在1/4決賽碰面,皇馬總分3-1淘汰利物浦晉級。皇馬往績優勢明顯,不過利物浦在本賽季展現出來的實力對比皇馬有過之而無不及,尤其是他們固若金湯的后防質量,所以本場看好利物浦主場不敗。

本場推薦:利物浦 讓分 -0.5
本盤口僅依 台灣運彩 做推薦
各家盤口開出盤分可能皆不同
最終推薦僅供參考

立即加入官方LINE
更多免費運彩賽事分析分享給你
LINE官方➡️@856biwyz
或是點擊網址:bit.ly/allsport888

加入好友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歡迎點擊關注!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