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分析】MLB美國職棒 2022-05-29 洋基 VS 光芒-台灣運動彩券分析推薦

【運彩分析】MLB美國職棒 2022-05-29 洋基 VS 光芒-台灣運動彩券分析推薦
【運彩分析】MLB美國職棒 2022-05-29 洋基 VS 光芒-台灣運動彩券分析推薦

紐約洋基隊和坦帕灣光芒隊週日台灣時間04:10將繼續進行系例賽第三場的比賽。光芒隊派出老將科里·克勞伯先發。而洋基則派出王牌科爾,希望從他本賽季的第一次敗投中恢復過來。

相關文章:【MLB】洋基投手合力完封光芒奪四連勝 光芒僅有兩安打

台灣運彩分析-洋基

柯爾將在明天主投本賽季第10次先發,在上場對陣金鶯的比賽中,柯爾投了八局丟掉了五分,克勞伯上最終也吞下了本賽季的第一派。不過整體來說,到目前為止他終究不愧是洋基的王牌,51.2局中被打出了42打丟、6支全壘打、丟掉了19分,並投出62次三振,防禦率3.31,目前戰績4勝1敗。不過柯爾在上賽季對陣光芒的四場比賽中,5.11的自責分率不算太好,生涯11次對戰光芒的自責分率則為4.46。

運彩免費賽事分析預測
點擊圖片立即加入官方LINE@:bit.ly/allsport888

台灣彩券推薦-光芒

光芒明天將派出老將克勞伯先發,這是他本賽季的第九場比賽。克勞伯上一場比賽表現不佳,同樣是對戰金鶯而吞下敗投,投了三局被敲出五次安打丟掉了兩分,球隊最終也沒能追回比分輸掉了比賽。這位經驗豐富的右投手在過去三場比賽表現都不好,自責分率暴增至4.42,同時38.2局的投球當中,WHIP為1.29。

運彩 綜合分析

雖說光芒對陣洋基的比賽大部分都能佔上風。上一個賽季他們在對戰中拿到11勝8敗成績,不過在本次系列賽中,他們已經輸了兩場,明天洋基派出王牌投手先發,對於光芒來說又是一大挑戰,不過克勞伯畢竟是非常有經驗的投手,或許明天會是場精采的投手戰,主流盤口開出大小分7.5的指數,衝國際盤口來看,資金也是持續往小分挹注,明天看好兩對小分打出。

本場推薦:全場大小 7.5 小分
本盤口僅依 台灣運彩 做推薦
各家盤口開出盤分可能皆不同
最終推薦僅供參考

立即加入官方LINE
更多免費運彩賽事分析分享給你
LINE官方➡️@856biwyz
或是點擊網址:bit.ly/allsport888

加入好友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歡迎點擊關注!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