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分析】MLB美國職棒 2022-06-01 天使 VS 洋基 –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推薦

【運彩分析】MLB美國職棒 2022-06-01 天使 VS 洋基 -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推薦
【運彩分析】MLB美國職棒 2022-06-01 天使 VS 洋基 –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推薦

洋基隊目前在美聯東區排名第一,領先第二名坦帕灣光芒隊四場半。紐約一直在處理傷病/新冠病毒,但在過去的 10 場比賽中仍然取得了 5-5 的勝利。另外看到天使隊在美聯西區積分榜上排名第二,落後太空人隊四場,獲得第一名。天使隊最近一次在對陣多倫多的四場系列賽中被橫掃,現在他們在過去的 12 場比賽中輸掉了 9 場。

相關文章:MLB/海盜總仔喜歡育成的多功能性,旅美台將張育成轉戰海盜入26人名單

台灣運彩分析-天使

進攻保持穩定,場均4.79分,在過去七場比賽中有六場得分超過五分。牛棚一直是低迷的主要原因,在過去的 12 場比賽中,有 7 場比賽輸掉了 6 次或更多。右手投手諾亞辛德加德定於週二開始。辛德加德本賽季在七場比賽中以 4-2 的戰績獲得 3.08 的自責分率,並且在 38.0 局中放棄了 33 次安打、13 次得分,並擊出 27 次擊球手。

運彩免費賽事分析預測
點擊圖片立即加入官方LINE@:bit.ly/allsport888

台灣彩券推薦-洋基

在這段時間裡,他們的進攻場均只有 3.3 次跑動,而他們的賽季平均每場比賽跑動 4.5 次。牛棚保持穩定,在過去的五場比賽中兩次被淘汰出局。左撇子喬丹蒙哥馬利預計將在周二拿下土墩。蒙哥馬利本賽季在九場比賽中以 0-1 戰績為 3.30,並且在 46.1 局中放棄了 41 次安打、17 次得分,並擊出 37 次擊球手。

運彩 綜合分析

第一局中天使錢線的價值。天使的牛棚最近表現不佳,但辛德加德已經證明,如果需要,他可以給他們七到八局。洋基隊將沒有喬什·唐納森(肩部受傷)和吉安卡洛·斯坦頓(腳踝受傷),他們本賽季總共有 16 次本壘打和 50 次打點。天使的進攻已經全力以赴,應該能夠對蒙哥馬利造成足夠的傷害,從而在這裡取得勝利。在這場比賽中支持天使取勝。

本場推薦:天使 受讓 +2
本盤口僅依 台灣運彩 做推薦
各家盤口開出盤分可能皆不同
最終推薦僅供參考

立即加入官方LINE
更多免費運彩賽事分析分享給你
LINE官方➡️@856biwyz
或是點擊網址:bit.ly/allsport888

加入好友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歡迎點擊關注!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