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分析】MLB美國職棒 2022-06-02 太空人 VS 運動家 –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推薦

【運彩分析】MLB美國職棒 2022-06-02 太空人 VS 運動家 -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推薦
【運彩分析】MLB美國職棒 2022-06-02 太空人 VS 運動家 –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推薦

休斯頓太空人隊和奧克蘭運動家隊結束了三場系列賽的前兩場。Justin Verlander將尋求從本賽季最糟糕的開局中反彈。太空人在周一的本次系列賽開幕戰中以 5-1 獲勝,隔天再以3-1拿下勝利,加上上一輪對上水手,目前連勝已累積到了3連勝。

台灣運彩分析-太空人

Verlander將在周三進行他本賽季的第 10 次先發。他在上一次先發對陣水手隊的六局比賽中被敲出10支安打中丟了6分,最終吞下敗投。這位前賽揚冠軍再度表現出一個非凡的賽季,他目前的ERA為2.03,WHIP 為0.83,再加上57.2局的6勝2負戰績。

Verlander本賽季還沒有與運動家隊交手過,而在他職業生涯對戰運動家的24場比賽中以14勝7負的戰績,2.60的自責分率,表現相當的出色。太空人隊平均每場比賽得分4.04 次,排名第20位。投手方向非常出色,團隊自責分率為 2.86,在全聯盟中排名第二。

運彩免費賽事分析預測
點擊圖片立即加入官方LINE@:bit.ly/allsport888

台灣彩券推薦-運動家

運動家隊方面,將派出Cole Irvin來進行他本賽季的第九次先發。Irvin在他最近的努力下表現穩定,上一場對陣游騎兵先發主投6.1局僅被敲出6支安打丟掉了3分,只可惜團隊的打擊沒有給予適時的支援,最終球隊已8-5輸掉比賽,Irvin則無關勝敗。

這位經驗豐富的左撇子整個賽季都保持穩定,並以3.15的 ER 和1.20的WHIP以及40局的2-2持續努力。歐文上賽季在對陣太空人的的比賽中表現不佳,在他主投20.2局比賽中就丟掉了17分,並以0-3的戰績完全被太空人鎖定,而他職業生涯中也只有四次對陣過太空人。

運彩 綜合分析

Verlander在他最近的首發中有一個罕見的瑕疵,他一場比賽投了6次保送。明天他將尋求回穩,而運動家的打擊手將面臨一個艱難的夜晚。Verlander 仍然能像以往一樣佔據主導地位。此外,太空人又非常擅長打Irvin。上賽季他在對陣對手的 20.2 局中丟掉了17分簡直慘不忍睹。且運動家隊也是目前主場戰績最差的球隊之一,在本賽季的26場主場比賽中只贏了 7場,因此本場比賽看好太空人能順利拿下盤口。

本場推薦:太空人 讓分-1.5
本盤口僅依 台灣運彩 做推薦
各家盤口開出盤分可能皆不同
最終推薦僅供參考

立即加入官方LINE
更多免費運彩賽事分析分享給你
LINE官方➡️@856biwyz
或是點擊網址:bit.ly/allsport888

加入好友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歡迎點擊關注!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