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分析】MLB美國職棒 2022-06-07 響尾蛇 VS 紅人-台灣運動彩券分析推薦

【運彩分析】MLB美國職棒 2022-06-07 響尾蛇 VS 紅人-台灣運動彩券分析推薦
【運彩分析】MLB美國職棒 2022-06-07 響尾蛇 VS 紅人-台灣運動彩券分析推薦

明天亞利桑那響尾蛇隊將與辛辛那提紅人隊進行四場系列賽的第一場比賽。響尾蛇在前一次系列上碰上海盜,三場比賽樹掉了兩場;而紅人方面也沒有好到哪裡去,前次系列上對上國民則是四場比賽只贏了一場。兩隊在上一個賽季共交手過6次,響尾蛇其中五場勝利,對紅人來說處於絕對的劣勢。

台灣運彩分析-響尾蛇

響尾蛇目前排名國聯西區第四名,與第三名的巨人差了5.5個勝場差,在昨天他們與海盜系列賽中的最後一場賽事,響尾蛇全隊擊出了5支安打一分為得,最終以0-3慘遭海盜完封,先發投手Zac Gallen主投6局被敲出5支安打包含一發全壘打,先發表現還算可圈可點,只可惜隊友打線無法支援,最終她也吞下本賽季的第一場敗投。

明天響尾蛇將派出Madison Bumgarner出陣,明天將是他本賽季第12場先發,他目前戰績為2勝4敗,ERA 3.31,WHIP 1.2。Bumgarner的上一場比賽是在6/2面對勇士,主投6局被敲出7支安打丟掉了2分,最終隊友也沒能幫他打回分數,吞下敗投,他本賽季表現並不突出,且控球也有許多進步空間,明天面對紅人,若是無法掌握控球,一個不小心就可能會遭遇彈雨。

運彩免費賽事分析預測
點擊圖片立即加入官方LINE@:bit.ly/allsport888

台灣彩券推薦-紅人

紅人方面上一場比賽對戰國民,兩隊在第一局就展開攻勢一局下半結束紅人以3-2暫時領先國民,只可惜國民隊在第4局及第6局都有得分進帳,而紅人最終無法扳回比分,中場便以4:5輸下比賽,值得一提的是,紅人全隊打出了13支安打,而國民僅打出7安包含一發全壘打,最終卻能贏下比賽,打線無法串連仍然是紅人必須面對的課題。

明天紅人將派出Hunter Greene上場先發,Greene本賽季出戰10場戰績2勝7敗,ERA 6.19,WHIP 1.52,這位菜鳥投手在登上大聯盟的第一個賽季,就慘遭現實的洗禮,雖說他在5/16日面對海盜時,主投7.1局沒有被敲出安打,但最終因為保送過多丟失掉一分,而球隊最終便以0-1敗下陣來。

運彩 綜合分析

響尾蛇目前團隊戰績26勝29敗,紅人則是18勝35敗,雖說看似響尾蛇整體戰績看似比紅人好一些,但其實兩隊近況表現都不算太理想,明天擔任先發的也都不是頂級投手,相較於響尾蛇來說,紅人的打擊相對比較有火力,明天看好紅人能主場先奪一勝。

本場推薦:紅人 讓分 -1.5
本盤口僅依 台灣運彩 做推薦
各家盤口開出盤分可能皆不同
最終推薦僅供參考

立即加入官方LINE
更多免費運彩賽事分析分享給你
LINE官方➡️@856biwyz
或是點擊網址:bit.ly/allsport888

加入好友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歡迎點擊關注!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