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分析】MLB美國職棒 2022-06-28 道奇 VS 落磯山-台灣運動彩券分析推薦

【運彩分析】MLB美國職棒 2022-06-28 道奇 VS 落磯山-台灣運動彩券分析推薦
【運彩分析】MLB美國職棒 2022-06-28 道奇 VS 落磯山-台灣運動彩券分析推薦

台灣時間6/28(週二)早上8點40分,落磯山將與道奇進行為期三場的系列賽。道奇目前戰績45勝26敗,排行國聯西區第一,領先第二名的教士兩場勝差;落磯山戰績31勝42敗,排名第五,距離第一的道奇15場勝差。

台灣運彩分析-道奇

明天道奇將道洛磯山作客,剛結束與勇士的三場比賽,拿下兩勝一敗的成績,近10場比賽也有7勝入帳,坐擁分區第一還是非常的妥當的。不過儘管戰績相當不錯,但他們依然受傷兵困擾,埃德溫里奧斯(腿筋),凱文皮拉爾(肩部),穆基貝茨(肋骨),等傷勢還有待觀察。

明天道奇將派出安德森擔任先發,安德森本賽季可說是展現出了完全截然不同的表現,先發11場投出了8勝0敗的超高效演出,3.00 ERA 及 0.96 的WHIP,如此成績實在是挑不出毛病,明天對上打擊狀況非常冷冰的落磯,對他來說並不算難事。

Allsport賽事交流群
Allsport賽事交流群:https://bit.ly/allsportgroup

台灣彩券推薦-落磯山

落磯山剛結束了雙城之旅,遭遇二連敗,牛棚無法有效地克制住雙城的打線,打擊方面也無法給予有效的支持,這也導致他們近期戰機一落千丈,可以說是離季後賽越來越遙遠了。

明天他們將派出庫爾擔任先發,這位今年才從海盜轉隊到落磯山的投手,開季到現在也不是很順遂,總共出賽了13場繳出4敗5勝的成績,就投球內容來說其實並不算太差,只可惜打線冰冷再加上牛棚放火,讓他一場又一場的敗下陣來,明天將對上打擊能力頂尖的道奇,想必會是一場艱難的比賽。

運彩 綜合分析

道奇可能在本季首次作客落磯山表現不佳,但相信他們要拿下勝利也不算難事。就打線的及防守方面都是全面的輾壓,長打能力更是不再同一個檔次,且根據ESPN統計,道奇在過去四場面對右投手的比賽中,打出4-0的成績,可見道奇對於右投手特別有一套,明天更靠好道奇能順利拿下勝利,並打穿盤口。

本場推薦:道奇 讓分-1.5
本盤口僅依 台灣運彩 做推薦
各家盤口開出盤分可能皆不同
最終推薦僅供參考

Allsport體育賽事交流群招生中
群組除了每天額外分享更多賽事
還能與眾多好手一同討論交流
入群完全免費不需支付額外費用
詳情請加line由專人邀你入群
LINE📷linnnweiii0601
或是點擊網址:https://bit.ly/allsportgroup

加入好友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歡迎點擊關注!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