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分析】NBA季後賽 2022-05-12 勇士 VS 灰熊 賽事分析

昨天聊的太陽vs獨行俠和76人vs熱火的比賽都成功拿下,「士官長」23分全能表現 熱火關鍵第5戰血洗七六人聽牌;布克28分領軍 太陽狂勝獨行俠30分率先聽牌。今天我們來聊聊勇士vs灰熊及公鹿vs塞爾提克的比賽。

客隊 勇士 分析

球隊在G4外線手感不佳,好險柯瑞在G4砍下全場最高的32分8助攻,替球隊爭取勝利,柯瑞場均可以得到全隊最高分數,投籃命中率極高,湯普森在本輪系列賽中手感不佳,他場均僅能得到15.5分,比起過往的紀錄實在大不如前,季後賽至今勇士在客場取得2勝2負的成績,但近3場客場比賽均輸掉了指數,佩頓二世在G2遭遇了左受肘骨折,此場賽事將繼續缺席,

運彩免費賽事分析預測
點擊圖片立即加入官方LINE@:bit.ly/allsport888

主隊 灰熊 分析

在第4回合較量中,灰熊客場98-101不敵勇士,系列賽總比分1-3落後,灰熊硬實力相較勇士還是存在一定的差距,系列賽第2場憑藉莫蘭特的天神下凡才艱難取勝,灰熊在防守端完全無法限制勇士的發揮,單場就丟失142分,第四場比賽,缺少了主將莫蘭特的灰熊再次失利。

綜合分析

回顧兩支球隊整個系列賽,在莫蘭特沒有受傷時,灰熊是能夠在進攻端打開缺口的,不管能不能防住勇士,自己的刷分能力是有保障的。而作為整個系列賽灰熊進攻端的頭號得分手受傷之後,球隊在上一場並沒有人能站出來,布魯克斯整個系列賽發揮都很糟糕,在這種時候只能依靠班恩的發揮。勇士在上一場雖驚險取勝,但球隊整體上感覺就很放鬆,到了第四節一波帶走比賽。本場我個人還是比較傾向勇士能夠結束本輪系列賽,成功晉級西決。

本場推薦:219.5 大分
各家盤口開出盤分皆不同
最終推薦僅供參考

其他NBA賽事分析:

立即加入官方LINE
更多免費賽事分析分享給你
LINE官方➡️@856biwyz
或是點擊網址:bit.ly/allsport888

加入好友

Allsport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Allsport歐斯博【Youtube】
Allsport歐斯博【即時比分】
Allsport歐斯博【體育直播】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