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分析】NBA東區決賽 2022-05-22 熱火 VS 塞爾提克 賽事分析

相關文章:【NBA東區決賽】塞爾提克主將歸隊 谷底反彈澆熄熱火

客隊 熱火 分析

熱火在東決第一場的比賽中,巴特勒天神下凡,全場19投12中砍下41+9+5,並且還有4個搶斷。但是到了第二場,熱火則被綠軍全場壓制,最後慘敗25分。由於核心後衛洛瑞的缺席,熱火不得已將文森特和斯特魯斯同時放到首發的位置上,他們倆在防守端明顯有些吃力,目前熱火需要在防守端進行有效調整,如何針對雙探花以及斯瑪特是他們面臨的首要問題。

運彩免費賽事分析預測
點擊圖片立即加入官方LINE@:bit.ly/allsport888

主隊 塞爾提克 分析

塞爾提克在東決G1的比賽中,由於斯瑪特和霍福德的缺席,塞爾提克客場輸掉了比賽,上一場斯瑪特和霍福德復出,綠軍成功復仇,目前系列賽總比分為1比1平。這個賽季的塞爾提克真的是加強不少了,特別是塔圖姆和杰倫布朗的迅速成長,雙子星確實是有能力率領這支球隊。霍福德是整個塞爾提克防守體系的軸心,可以不誇張的說,塞爾提克能夠拿到例行賽防守效率第一,霍福德起碼有一半的功勞,雖然拿到最佳防守球員的是斯瑪特,但那是靠數據評選出來的獎項,而霍福德的作用,更多時候是數據體現不出來的。他們兩個人能夠復出對於塞爾提克來說無疑是一個好消息。

綜合分析

這兩支球隊都是以防守著稱,取勝關鍵在與哪支球隊能夠在高強度的防守下維持命中率,目前塞爾提克的整容要比熱火齊全,從上一場比賽可以看出熱火很難限制住綠軍的後場,明天這場比賽熱火能否做出有效的防守針對是關鍵。本場比賽看好大分打出。

本場推薦:全場 208.5 大分
各家盤口開出盤分皆不同
最終推薦僅供參考

立即加入官方LINE
更多免費賽事分析分享給你
LINE官方➡️@856biwyz
或是點擊網址:bit.ly/allsport888

加入好友

Allsport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Allsport歐斯博【Youtube】
Allsport歐斯博【即時比分】
Allsport歐斯博【體育直播】

你可能也會喜

獨行俠 VS 勇士 運彩賽事分析

【NBA東區決賽】塞爾提克主將歸隊 谷底反彈澆熄熱火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