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分析】NBA東區決賽 2022-05-30 塞爾提克 VS 熱火-台灣運動彩券分析推薦

【運彩分析】NBA東區決賽 2022-05-30 塞爾提克 VS 熱火-台灣運動彩券分析推薦
【運彩分析】NBA東區決賽 2022-05-30 塞爾提克 VS 熱火-台灣運動彩券分析推薦

明天NBA季後賽東區決賽塞爾提克vs熱火,本場熱度方面也是55開,不存在那一方更熱,不過熱火擁有主場優勢或許會裁判也會有一些偏向,但是熱火進攻端比較單一,對比塞爾提克還是稍微欠佳。這場比賽其實雙方都已經到了彈盡糧絕的地步,巴特勒G6腳傷了依舊在場上拼搏,此外洛瑞以及塔克同樣都有傷在身,塞爾提克這邊的情況也沒有好太多,史馬特以及羅威等人也都是傷病不斷, G7就是看哪邊的意志力更好了。

相關文章:【NBA東區決賽】「士官長」燃燒小宇宙狂飆47分破紀錄 拼出東決第七戰

客隊 塞爾提克 分析

塞爾提克上一場主場失利主因在於進攻端被熱火給限制住,本場關鍵戰,雙方在球員使用上會更緊縮,如果是這樣對於塞爾提克會比較有利,因為塞爾提克的人手技術比較全面,上一場熱火多位球員全都有犯規麻煩,從這點就可看出來熱火防線的問題也浮出檯面,人手方面是非常吃緊的,塞爾提克的布朗和塔圖姆,兩位的進攻都還可以突破熱火防線,熱火目前也只能盡量避免讓他們持球,另外懷特在系列賽越打越好,本場賽估計也是會被針對的點,這樣情況下,要防守雙星的力度就會被分散,讓塞爾提克的進攻更多樣。

運彩免費賽事分析預測
點擊圖片立即加入官方LINE@:bit.ly/allsport888

主隊 熱火 分析

熱火上一場作客情況下,靠著巴特勒優異表現將系列賽拉回3-3局面,不過他目前還是飽受膝蓋傷勢困擾,系列賽每一場都是高強度比賽,對他這場賽來說會略有影響,巴特勒在隊伍中扮演攻防兩端的重要性,G7戰要有上一場優異表現可能要有所保留,熱火G6戰已經打出了超高水準的表現,尤其在3分命中投射量達到15記,但這樣來看熱火有點偏向超常發揮,連不擅長投3分的巴特勒也貢獻了4記,洛瑞也有幾記大號3分的表現,本場賽熱火的核心球員的狀態恐怕無法在表現上一場水準,目前能夠跳出來的副將也不多,估計主場賽恐怕狀態會不佳。

綜合分析

斯波比烏度卡厲害,重用奧拉迪波他的防守非常出色,讓熱火能無限換防,,塞爾提克輸球是因為沒有匹配上對方的防守強度,熱火已經把防守提升到了另一個級別,塞爾提克也要把防守提升到另一個級別。熱火的根本是防守,進攻天賦平平,塞爾提克沒有組織後衛進攻也不流暢,三分也不穩定,本場看好防守大戰,誰都別想輕易得分。

本場推薦:全場大小 196.5 小分

本盤口僅依 台灣運彩 做推薦
各家盤口開出盤分可能皆不同
最終推薦僅供參考

立即加入官方LINE
更多免費賽事分析分享給你
LINE官方➡️@856biwyz
或是點擊網址:bit.ly/allsport888

加入好友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歡迎點擊關注!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