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分析】NBA總冠軍賽 2022-06-17 勇士 VS 塞爾提克-台灣運動彩券分析推薦

【運彩分析】NBA總冠軍賽 2022-06-17 勇士 VS 塞爾提克-台灣運動彩券分析推薦
【運彩分析】NBA總冠軍賽 2022-06-17 勇士 VS 塞爾提克-台灣運動彩券分析推薦

2021-22賽季 NBA總冠軍賽 G5 在舊金山勇士主場對陣塞爾提克,總冠軍系列賽雙方賽前以2-2平手,終場勇士以104-94擊退綠衫軍,而「控分哥」威金斯全場拿下26分13籃板2助攻的佳績,嗨翻勇士主場。

台灣運彩分析-勇士

勇士上輪比賽以104:94戰勝塞爾提克,成功拿下聽牌。威金斯貢獻26分13籃板,湯普森貢獻21分,柯瑞則有18分8助攻入賬。不得不說這幾場關鍵的總決賽,威金斯的發揮太重要了,總是在柯瑞及湯普森手感不佳的情況下,依靠自己的天賦幫助球隊保持優勢,柯瑞雖然手感有所下滑,但是作為球隊的大核心,柯瑞只要在場上,就是對塞爾提克最大的威脅,明天面對塞爾提克,球隊力爭拿下總冠軍。

Allsport賽事交流群
Allsport賽事交流群:https://bit.ly/allsportgroup

台灣彩券推薦-塞爾提克

塞爾提克上場比賽以94:104不敵勇士,遭遇兩連敗。塔圖姆拿到全隊最高的27分10籃板,斯瑪特貢獻20分,杰倫布朗則有18分入賬。凱爾特人這群球員畢竟是第一次打總決賽,在最關鍵的總冠軍之戰中還是缺乏了一些經驗,末節本來勢頭在塞爾提克這邊,但是連續的失誤和勉強進攻斷送了球隊絕佳的翻盤機會,現在體能量是球隊最大的優勢了,畢竟塞爾提克的主力都非常年輕,明天面對勇士,球隊力爭扳平比分。

運彩 綜合分析

兩支球隊從第五戰的過程看,已經是比較疲憊了,防守強度更是一場比一場高,都有那種比較低級的失誤,現在更多的就是考驗意志力的時候了,勇士在總決賽上展現了例行賽沒有的防守,塞爾提克對柯瑞的針對性防守也有了一定的效果,明天是勇士的冠軍點,比賽過程肯定是很焦灼,雙方也一定會打得比較小心,因此,明天的比賽,看好兩支球隊的得分不會太高。

本場推薦:全場大小 210.5小分
本盤口僅依 台灣運彩 做推薦
各家盤口開出盤分可能皆不同
最終推薦僅供參考

立即加入官方LINE
更多免費運彩賽事分析分享給你
LINE官方➡️linnnweiii0601
或是點擊網址:https://bit.ly/allsportgroup

加入好友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歡迎點擊關注!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