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分析】NBA美國職籃 2022-06-11 塞爾提克 VS 勇士-台灣運動彩券分析推薦

【運彩分析】NBA美國職籃 2022-06-11 塞爾提克 VS 勇士-台灣運動彩券分析推薦

明天NBA總決賽繼續進行,塞爾提克將在主場迎戰勇士,目前塞爾提克總比分2比1領先,今天我們來聊一下總決賽的第四場比賽。

台灣運彩分析-勇士

勇士隊在總決賽G3的比賽中以100:116的比分不敵塞爾提克隊,雙方系列賽的大比分來到了1:2。此役庫裡得到了31分4個籃板2次助攻,湯普森也有25分3個籃板3次助攻進帳,維金斯貢獻了18分7個籃板2次助攻,全隊一共4人得分上雙,他們在半場落後對手12分的情況下,第三節將比分縮小至4分,然而進入到第四節分差繼續被拉開,最終以16分的分差不敵對手。在G3的比賽中暴露出勇士隊最大的問題就是缺乏穩定性,在追分的關鍵時刻習慣性的失誤和短路,被對手進一步的拉開分差。

運彩免費賽事分析預測
點擊圖片立即加入官方LINE@:bit.ly/allsport888

台灣彩券推薦-塞爾提克

塞爾提克在G3的比賽中擊敗對手,保住了主場優勢。此役布朗得到了全隊最高的27分外加9個籃板5次助攻,塔圖姆貢獻了26分6個籃板9次助攻,斯瑪特也有24分7個籃板5次助攻進帳,首發的5名球員有4人得分上雙,他們整場都佔據這領先優勢,最多領先對手18分之多,無論是籃板球還是助攻數都完全領先勇士隊,籃球板比對手多了16個,其中前場籃板多了9個,助攻也比對手多出6次,在全員都發揮出色的情況下最終大比分擊敗對手。

運彩 綜合分析

本場比賽對於雙方來說都十分重要,勇士如果取得勝利,雙方將回到同一起跑線上,而綠軍拿下將3比1領先,佔有巨大優勢,因此雙方戰意十足,特別是勇士,一定會發揮自己在進攻端的特長,本場比賽看好大比分。

本場推薦:全場大小 214 大分
本盤口僅依 台灣運彩 做推薦
各家盤口開出盤分可能皆不同
最終推薦僅供參考

立即加入官方LINE
更多免費運彩賽事分析分享給你
LINE官方➡️@856biwyz
或是點擊網址:bit.ly/allsport888

加入好友

更多 台灣運動彩券分析即時比分體育直播2022世足 相關資訊,歡迎點擊關注!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