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分析】NBA西區決賽 2022-05-25 勇士 VS 獨行俠 賽事分析

【運彩分析】NBA西區決賽-2022-05-25-勇士-VS-獨行俠-賽事分析
【運彩分析】NBA西區決賽-2022-05-25-勇士-VS-獨行俠-賽事分析

台灣時間5月25日上午9點整, NBA西區決賽第4場比賽將在獨行俠的主場繼續進行,目前球隊已經大比分0:3落後,在NBA的歷史上還沒有一支球隊能夠在0:3落後的情況下順利完成翻盤。對獨行俠而言,這場比賽他們要為主場球迷而戰,而氣勢正盛的金州勇士,希望在水花兄弟的帶領下完成橫掃,輕鬆晉級最後的總決賽。

相關文章:【NBA季後賽】勇士3比0聽牌獨行俠 柯瑞飆分威金斯大爆扣

客隊 熱火 分析

目前的這支勇士隊無論是陣容還是經驗都要在獨行俠之上,即使上半場落後,經過中場的調整,勇士隊總能上演“勇三瘋”強勢逆轉,例如G2的上半場被壓制,兩節的時間落後了14分,第三節打出25-13逆轉局勢;G2半場只以1分領先,優勢非常小,第三節30-21單節淨胜9分,帶著10分優勢進入末節。勇士隊總能找到破解的辦法,臨場調整的能力非常強,而且總是有多名球員挺身而出。

運彩免費賽事分析預測
點擊圖片立即加入官方LINE@:bit.ly/allsport888

主隊 塞爾提克 分析

在主場輸掉賽點之後,獨行俠已經退到懸崖邊緣陷入絕境,如果說西區半決賽G3勝利是獨行俠翻盤太陽的關鍵,那麼這一場關鍵失利可能直接決定了他們的命運。 G3東契奇依舊高效轟下40分11籃板,布倫森和丁威迪合力攻下46分,但角色球員功能性太強,缺乏爆點和自主得分能力導致很難在逆境中幫助到球隊,G3除了這三人外,其餘6人總計27投5中得到14分,其中布洛克10投0中一分未得,而勇士正是抓住對手這樣的陣容問題做出了正確的防守策略,東契奇即便再高效也不可能一個人殺死勇士,因此G4的背水一戰對主帥基德是一個巨大考驗。

綜合分析

勇士3-0取得領先,在庫裡穩定發揮的情況下勇士晉級指日可待,威金斯也怒摔保溫杯打出了爆發級別的表現。加上克萊、魯尼和普爾等勇士的進攻能力出色,論經驗科爾的執教都比現在這支獨行俠出色。

回到主場東契奇、布倫森、丁威迪三位持球核心的表現都非常出色但三分命中率不足。到後期信心也不夠了,三分是獨行俠打開局面的重要因素,另外勇士對東契奇的消耗明顯。第四節東契奇的體力夠嗆,防守端還要被點名,獨行俠這輪系列賽輸肯定是輸了。但三位持球人的表現都很好,主場三分投堅決一點也還有機會,所以明天可以看好繼續大分打出!

本場推薦:全場 214 大分
各家盤口開出盤分皆不同
最終推薦僅供參考

立即加入官方LINE
更多免費賽事分析分享給你
LINE官方➡️@856biwyz
或是點擊網址:bit.ly/allsport888

加入好友

Allsport歐斯博體育資訊網
Allsport歐斯博【Youtube】
Allsport歐斯博【即時比分】
Allsport歐斯博【體育直播】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