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07/18太陽VS公鹿賽前分析-防守還有籃板球,這是公鹿的勝利方程式

今日推薦

NBA美國職籃

公鹿VS太陽

7/18  9:05

保羅 布克 米德爾頓 霍勒迪 艾頓

太陽

太陽在G4的比賽中,整場失誤高達17次,明顯比對手多太多,要知道對手公鹿僅有5次,且不難看出保羅Chris Paul的狀態也在下滑,整場比賽發揮的比較有限,組織進攻明顯在被限制的情況下很難有發揮,加上對手衝擊內線,中距離投射也發揮的不太好,雖然全場布克Devin Booker拿到40+的得分,但一直被犯規困擾,導致最後兩節上場時間縮短,進攻端的火力也因此大打折扣,球隊在面對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的衝擊採取雙人或三人夾防,但這對防守隊員的體能是一考驗,明日太陽回歸主場勢必要再調整。

保羅 布克 米德爾頓 霍勒迪 艾頓

公鹿

公鹿自己做好防守的同時,就是主打霍樂迪Jrue Holiday和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的擋拆,然後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的穩定籃下造殺傷,偶爾再派上波蒂斯Bobby Portis上來攪局,幾乎也就很穩定了。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延續總決賽的穩定表現,19投11中得到26分,另有8次助攻入賬。霍勒迪Jrue Holiday雖然手感低迷,但在最後時刻接連貢獻關鍵前場籃板、搶斷,更是用盡全力將保羅Chris Paul防到了極致。

保羅 布克 米德爾頓 霍勒迪 艾頓

綜合分析

本場太陽將回歸主場作戰,但是他們在之前兩個客場的表現是比較差的,進攻點除布克Devin Booker外被限制的比較嚴重,內線艾頓Deandre Ayton一但陷入犯規困難中,難以有人頂替上他的位置,薩里奇Dario Šarić的傷缺影響還是不小的,克雷格Torrey Craig並不能夠彌補這一點。而公鹿這邊,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對於內線的衝擊越來越自信,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這點打開,再加上霍樂迪Jrue Holiday在防守端給到的壓力,壓得太陽有些難以喘氣。雖說太陽本場主場作戰,但是優勢並不大,本場比賽看好公鹿方向。大小球方面也看好大分打出,故意下修也是為了引導去小分而已。

保羅 布克 米德爾頓 霍勒迪 艾頓

本場推薦:全場讓分 公鹿4.5

想取得更多更完整賽前分析別再等了❗

手刀私訊關注❗再不要牌都要沒得賺了?

新賽季 新氣象⚾戰前分析,數據研究?

我們提供您最好的服務?‍?

詳情點擊下方連接:https://lin.ee/1VwjFXZ

或LINE ID:@856biwyz

由專人為您解說

☟☟☟繼續閱讀☟☟☟

看更多棒球籃球羽球足球網球體育新聞

你可能也會喜歡:

最新賽前分析

更多即時新聞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官網